搜狐媒体平台

《十二宫战姬》杀青 好莱坞团队打造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AI后象文化、北岛极光、奇树有鱼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首部跨国合拍网络电影《十二宫战姬》正式杀青,该片由来自纽约的资深导演徐化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新晋获奖导演林菁菁倾力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奖终身评审Tom Bower,好莱坞新生代演员Matt Musgrove与日本年轻演员冈村秀热血加盟,超强演员阵容、跨国团队巨制即将上演一场星座科幻传奇。

  十二星座 超科幻传奇新题材

  影片讲述早在古希腊时期,星盘上曾有十三星座共存,蛇夫座妄图独霸星盘,遂被十二宫星座守门人逐出,成为现在十二星座的格局。这是一个蛇夫座向十二星座星魂师复仇,意欲重新修改星盘的星座科幻故事。

  随着院线科幻电影的遍地开花,网络电影因其制作成本等诸多缘由鲜有佳作,此次《十二宫战姬》以十二星座、科幻为题材,逐步丰富了网络电影多样化题材的市场,影片将星座特质、奇幻剧情、青春热血、打斗特技、高科技智能等多种时下最流行的元素结合,搭配紧张激烈的节奏与高科技烧脑的剧情,将喜剧幽默淋漓尽现,为网络用户打造一部国际化高科技质感和时尚网感的电影狂欢。

  好莱坞导演、巨星加盟 打造超豪华网大矩阵

  据悉,该片由来自纽约的资深导演徐化雨鼎力执导,徐化雨是前电影学院导演系教授,其在美国执导的影片《我的大猩猩》、《艾米丽博士》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另外此前由他执导的电影《拉手手》,荣获了第53界纽约罗切斯特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和第九届纽约雪城国际电影电视节最佳摄影奖,院线电影的执导水准,将为影片《十二宫战姬》的高品质提供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好莱坞导演执导外,更有国际演员强势加盟,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奖的常年评审,《速度与激情七》布鲁斯.威利斯合作演员Tom Bower将在《十二宫战姬》中饰演800岁的神秘人,而好莱坞新生代演员Matt Musgrove与刚刚出演完《海上牧云记》的日本演员冈村秀也将在影片中有不凡的表现,跨国际的演员矩阵,将打造网络电影国际化阵容。

  作为该影片出品方之一和独家发行方的奇树有鱼,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打造了多部现象级影片,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奇树有鱼都会根据每部影片的内容、题材、风格量体裁衣制定整合营销计划,有着网络电影宣发标杆之称。AI后象,北岛极光则出品过近日大热的高口碑网络电影《古惑镇激斗少年》。此次双方携手将把《十二宫战姬》打造成又一部集票房和口碑的优质网络电影。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84858.shtml report 1907 近日,由AI后象文化、北岛极光、奇树有鱼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首部跨国合拍网络电影《十二宫战姬》正式杀青,该片由来自纽约的资深导演徐化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新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