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众嘉宾变身看房客 袁弘改行当中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十位嘉宾入住探花府

  搜狐娱乐讯 本周,《我们来了》十位嘉宾将去到如画的苏州,体验独具特色的江南水乡文化。女星们身着古风服装温婉动人,乘坐游船,品尝糕点,并在入住“偶像之家”时,化身看房客,评头论足饶有兴趣,袁弘更调侃自己像“房产中介”,带领众嘉宾看房。

  众嘉宾化身看房客花式赞“偶像之家”

  节目中,十位嘉宾入住苏州望族潘式的老宅——探花府。白墙黑瓦,亭台楼阁,独具园林风格的探花府,同时也是园林文化搭配现代美学的完美杰作。众嘉宾参观时,走走停停,兴致盎然。刘嘉玲与汪涵都是在苏州出生,自然对苏州的文化有着极深的了解,参观时,刘嘉玲更是忍不住大赞:“好美”!汪涵边走边看边介绍,尽显渊博的学识。一向活泼搞怪的太阳女神谢娜,更是赤脚在楼房中行走,无拘无束,以俏皮的方式表现出对老宅的喜爱。此外,她还开启“碎碎念”模式,虽然没有获得自己喜欢的房间,但她也不甘示弱,努力称赞一楼自带花园,蚊子喜欢挑战一楼以上,引得众人哄堂大笑。

  袁弘变身房产中介调侃“以后买房找我”

  在录制过程中,袁弘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带领众嘉宾参观探花府。其间,他面对众嘉宾对房子的点评,调侃自己像极了“房屋中介”,还说:“以后买房找我”。幽默俏皮的反应使得众嘉宾笑成一团。而奚梦瑶更是默契配合,在参观时“东瞄西看”,装作看房的房客,神态极为到位。

  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再度来袭,十位嘉宾将去往苏州,为观众带来苏州的美食美景,展现苏州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节目中,众嘉宾赞叹的探花府究竟是一幅怎样的情景?袁弘变身“房产中介”又是否工作到位呢?让我们一起等节目播出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83589.shtml report 1479 十位嘉宾入住探花府搜狐娱乐讯本周,《我们来了》十位嘉宾将去到如画的苏州,体验独具特色的江南水乡文化。女星们身着古风服装温婉动人,乘坐游船,品尝糕点,并在入住“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