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青上海宣传《婚礼》 机智送戒指助观众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叶青机智递上戒指助攻男生求婚
叶青机智递上戒指助攻男生求婚

    搜狐娱乐讯 将于8月5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昨日在上海展开路演。主演舒淇、叶青这对戏中“闺蜜型”上下属,深入各影院大送女神福利。某映后交流会上,偶遇与影片有相似“从好朋友变恋人”经历的情侣,被全场起哄求婚。幸福来得太突然,表白时男生紧张,女生羞涩。关键时刻,叶青机智将自己的戒指递给单膝下跪的男生,圆满促成这场意外的求婚。

  在片中饰演助理编辑“马丽”的叶青,为“大Boss”舒淇扫清追爱路上的一切障碍。两人闺蜜型的工作友谊也延续到了路演中。当舒淇被观众提问现实生活中,是更喜欢戏里冯绍峰还是凤小岳的类型时,舒淇拉着叶青一副认真脸:“我决定还是要和叶青浪迹天涯”,大玩“姬情四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70227.shtml report 1006 叶青机智递上戒指助攻男生求婚  搜狐娱乐讯将于8月5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昨日在上海展开路演。主演舒淇、叶青这对戏中“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