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瑟琳-毕格罗新片添新角 男星威尔-保尔特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新锐男星威尔-保尔特
新锐男星威尔-保尔特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拆弹部队》成为史上唯一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继《猎杀本拉登》之后,开启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携手金牌编剧马克-波尔,拍摄一部根据1967年美国底特律骚乱事件的影片。此片之前曾敲定了由《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黑人男星约翰-波耶加主演,今日,该片又增添了新的重要角色扮演者——曾在《冒牌家庭》《荒野猎人》《移动迷宫》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威尔-保尔特(Will Poulter),将正式加盟该片。毕格罗此次似乎是在全力力捧新人演员。

  1967年底特律骚乱,又被称为“第十二街骚乱”,发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这场骚乱开始于1967年7月23日星期日早晨。当地警方扫荡了一间位于第十二街和克莱尔蒙特街交界的无牌照酒吧,支持者及旁观市民与警方发生冲突,并进一步演变成美国历史上最多人死亡的暴动事件之一。密歇根州州长乔治-罗姆尼为尽快平息暴乱,下令密歇根州国民警卫队进入底特律,并要求总统约翰逊派遣陆军入城。这场骚乱导致43人死亡,467人受伤,超过7200人被捕,以及超过2000座建筑物受破坏,震惊全美。

  凯瑟琳-毕格罗是一个擅长拍摄与政治有关的电影的导演,在影片中,她将再度显现出自己在场面调动上的杰出能力。影片有望在2017上映,以纪念该事件爆发50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41994.shtml report 1079 新锐男星威尔-保尔特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拆弹部队》成为史上唯一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继《猎杀本拉登》之后,开启了下一部电影的拍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