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嘴强王者”吴秀波,口舌止战刘涛剑斗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于和伟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

  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边看到身穿深蓝色长袍的吴秀波,与一袭水蓝色古装的刘涛站在一起,而在他们对面还有这一位老伯。只见吴秀波对着他深深的作了一辑,面色坦然,而那位老伯则愤愤的喊了声“走”便转身离开。

  随即,刘涛便想要将手中宝剑收回鞘内,但似乎是手生,并未成功,最终在吴秀波的帮助下才将宝剑放入。随后工作人员上前为二人补妆。

  在即将开拍时,刘涛抱着吴秀波的胳膊,十分亲密的靠在他的肩头。随即,刘涛来到一处房子的台阶上,把弄起手中宝剑,而吴秀波则在台下观望。

  在正式开拍后,只见刘涛与那位老伯一上一下激斗起来,吴秀波正好出现,大喊“停”制止了二人的打斗。随后二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最终在吴秀波的作辑后,那位老伯愤然离去。这样看来,这部剧也是很有看点的嘛。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41927.shtml report 2765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于和伟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拍当中。风行摄影师也是赶赴该剧组进行探班。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边看到身穿深蓝色长袍的吴秀波,与一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