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重郑雅文录制《静距离》 讲述不同结婚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静距离》录制合影
《静距离》录制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任重姚笛、郑雅文领衔,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即将播出,在播出前夕,任重、郑雅文等一众主创来到了《静距离》的演播厅,说一说结婚到底为什么。

  剧中郑雅文饰演的老刁是一个女王范儿十足的女强人,对于好友饭饭和大虾也是两肋插刀。录制节目中,郑雅文也是妙语连珠,与任重一起逗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对于婚姻观,众嘉宾也是意见大不同,郑雅文说结婚能够长寿,因为好的婚姻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好,心情好自然就会长寿。郑雅文还介绍了许多进组神器,利用带有led灯的小风扇,黑天也可以补妆;带有冰格的大毛巾,拍古装戏可以解暑。郑雅文笑说,只要能够给观众呈现出满意的作品,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该剧讲述了一场生日派对,“一见钟情”大趴,号称“三贱客”的饭饭、大虾、老刁宿醉醒来发现结婚了。饭饭和得到母亲首肯的“完美”男友郑言已相恋三年。然而一夜间生活彻底脱轨,饭饭偏偏撞上了那个她再也不想记起和看见的人,前男友王路易,而且两人领了证。饭饭的“贱友”们也未逃脱命运的玩笑——十项全能暖男大虾追了个倒霉野模史燕,而不婚主义者老刁竟也搭上了博雅集团的少爷顾念平。由此,从天而降的结婚证彻底打乱了六个人刚刚开始的而立生涯。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8月4日重庆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35441.shtml report 1229 《静距离》录制合影搜狐娱乐讯由任重、姚笛、郑雅文领衔,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即将播出,在播出前夕,任重、郑雅文等一众主创来到了《静距离》的演播厅,说一说结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