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新作《军师联盟》热拍 江苏卫视上星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秀波新作《军师联盟》热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拍当中。虽未拍摄完成,但其超强的演员阵容和制作水准早已引得各方媒体和观众关注,据悉该剧目前已经确定花落江苏卫视,将于明年晚间黄金档正式于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着魏国军师司马懿与魏国、曹家之间的相处、并在这大地中谋取天下,机智传奇的一生的故事。在这三分天下,此次选择司马懿这一人物,是对于以往三国题材有所不同,在一众三国题材中,刘关张、诸葛亮、赵云、曹操等这些搅动风云的人物可谓是深入民心,此次选择司马懿作为人物题材,可谓是大行其道,而许多人都会记得他的机智,与诸葛亮斗智对弈,这些都会在剧中体现出来。

  在这部号称史诗级巨制《军师联盟》由吴秀波担当制片人兼主演,出演剧中男一号司马懿,电视剧“女神”刘涛则出演司马懿夫人,而刘晨出演曹丕,于和伟出演曹操,张钧甯出演司马懿侧室,演员阵容不可谓不强大。虽然有强大的明星搭档成为助力,但吴秀波对于此次饰演司马懿这一角色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他坦言“司马懿这一角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大挑战”。而本身吴秀波也是一个讲究细腻、专注的人,他为了要这个角色的诠释,对剧本以及司马懿背后的历史故事不断地揣摩,这也值得《军师联盟》为了筹备这剧本,不惜花费了5年时间,并耗资近4亿,只为能够制作拍摄出这史诗级巨作。

  该剧在题材方面也颇为抢眼。在IP热潮席卷的当下,《军师联盟》是难得一见的原创历史正剧,导演张永新在筹备过程中,为了解三国历史文化,耗时两年认真翻阅古书。在布景配置方面不惜重金,打造年度最精良的男性题材古装传奇故事。

  所以2017年中,《军师联盟》加上早前公布的《如懿传》两部史诗级古装题材电视剧都将于江苏卫视现身,喜爱此类题材的观众切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34808.shtml report 1522 吴秀波新作《军师联盟》热拍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等主演的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热拍当中。虽未拍摄完成,但其超强的演员阵容和制作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