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讽林志玲被指蹭热度 回应:反感无辜虚伪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毅清讽林志玲被指蹭热度 回应:反感无辜虚伪的人
 黄毅清呛声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点评林志玲陈冠希指责的新闻,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黄毅清贴出一张林志玲的活动照,并称林志玲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自己也不愿意和她做朋友,以免被背后捅刀子。对此,众多网友指责黄毅清蹭热度。

 黄毅清否认蹭热度


  今日凌晨,黄毅清再次发微博回应:“就是比较反感装无辜虚伪的人。没兴趣蹭什么热度,我又不演戏也没什么商业活动需要宣传。真要蹭热度我在一开始就帮着女的骂男的没素质好了,不但能蹭个热度还能在不知情群众面前装模作样瞬间树立个“很男人”的形象,我又不傻……只是不愿意做一个自己最讨厌的人而已。所以,恕我直言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4/n462504469.shtml report 1437  黄毅清呛声林志玲搜狐娱乐讯8月3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点评林志玲被陈冠希指责的新闻,称林志玲在圈中并没几个真正的朋友。黄毅清贴出一张林志玲的活动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