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东-尤金父母向肇事车辆厂商提起诉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安东·尤金
安东-尤金


  文章来源:Mtime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据时光网8月3日报道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19日,好莱坞男星安东-尤金在自家门前遭遇离奇车祸身亡,年仅27岁。近两个月之后,安东-尤金的死亡事件仍在继续发酵。本周二(8月2日),安东-尤金的父母正式就尤金的意外丧生向洛杉矶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肇事车辆的制造厂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

  警方调查称,安东-尤金在自家车道上被自己的车子倒退撞死,当时发动机并未熄灭,处于空挡状态,他下车的原因不知。在他出车门后车子倒退滑下车道,导致其被压在砖柱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目前,官方公布的安东-尤金死因为“外伤性窒息”,他的死亡也被定性为意外事件。不过造成此事故的“元凶”SUV大切诺基此前就被曝有驻车失灵的安全隐患,

  据外媒TMZ报道,安东-尤金的父母维克多-尤金、伊莲娜-尤金状告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诉讼书中称,安东-尤金的死亡是因有缺陷的自动变档杆引起。诉讼中还写道,被撞后的安东-尤金并非立即死亡,而是在“存活了一段时间后”,最终窒息身故。

  安东-尤金的父亲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还表示:“我们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其他家庭重蹈相同的悲剧。安东是我们唯一的孩子,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为人谦逊、简单、真诚、宽容、有爱。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有违自然规律的,所以我们希望这次诉讼能够让其他家庭不再经历我们正在经历的地狱般的生活。”

2015款吉普大切诺基被曝具有安全隐患
2015款吉普大切诺基被曝具有安全隐患

  另据《综艺》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收到上百件变档杆投诉之后,已经于今年4月份召回了80万辆车辆。而安东-尤金的代理人Gary Dordick表示安东-尤金过世一周之后才收到了吉普大切诺基的召回通知,“他们的安全召回范围太窄,来得也太晚了。他们原本就不该使用这种设备……他们(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利益放在了安全之前。”

  菲亚特克莱斯勒方面尚未对安东-尤金父母的诉讼做出回应,不过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尤金家人所遭遇的悲剧致以同情”。声明中还提到公司“提醒顾客遵循用户手册中的说明以及与召回通知一同寄出的信息提示。那些说明中包括建议顾客在下车前设定好驻车制动。”而针对安东-尤金事件的最初的一份声明中,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写道:如果司机一侧的车门开启,而汽车仍在发动的话,汽车会发出‘车辆未停’的警报,此时的车辆也并不处于泊车状态。”

  五月份的时候,菲亚特-克莱斯勒曾经向问题车辆的车主发出通知解释该问题并给出如何保证车辆停稳的建议,但目前尚未有证据显示安东-尤金收到了这份通知。而在安东-过世一周之后,他才收到了一封抬头是“亲爱的安东-尤金”的信件,信中表示克莱斯勒将更新变速杆控制软件并增加“自动停车”功能。

  截至六月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收到了700多件与此事件相关的投诉,其中包括266桩车祸以及68起伤亡事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436587.shtml report 2229 安东-尤金文章来源:Mtime时光网搜狐娱乐讯据时光网8月3日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19日,好莱坞男星安东-尤金在自家门前遭遇离奇车祸身亡,年仅27岁。近两个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