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公主病》MIKE、张予曦亮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爱的,公主病》MIKE、张予曦亮相发布会
集体海报
《亲爱的公主病》集体海报

  >>>点击进入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北京薇薇一笑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主演的萌爱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于8月4日14时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搜狐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

 

 《亲爱的公主病》主要讲述了拥有公主病的千金小姐林星辰(张予曦饰)在苦追富二代的过程中屡屡受挫,只好像好友“轻松熊”(Mike饰)吐苦水,偶然的情况下,竟然意外发现“轻松熊”竟然是自己的冤家江念雨……

  《亲爱的公主病》于8月11日起每周四、五零点在搜狐视频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434690.shtml report 1819 《亲爱的公主病》集体海报>>>点击进入直播间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北京薇薇一笑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