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胡夏搭配熟女黄圣依 演绎别样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圣依胡夏齐出马
黄圣依胡夏齐出马

    搜狐娱乐讯 近几年,歌手出身的胡夏正逐步地挺进演艺圈,前几年,他凭借一首《那些年》走红,让大家都认识了他。胡夏之前一直走青春偶像的录像,很少涉猎喜剧。据悉,在电影《活宝》里,胡夏以“活宝”的身份现身于电影中。据剧组透漏,胡夏在生活上也是个活宝,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胡夏频频耍宝,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欢乐。之前,胡夏出演《左耳》等青春校园类型的电影,如今开始挑战喜剧,可谓是如鱼得水。

  而跟着星爷出道的黄圣依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这一次在电影《活宝》里,她一改《功夫》里青春少女的形象,穿上了警服,帅气十足。如今的黄圣依已经是熟女一枚了,她一改身上的少女气,穿上警服的她褪去了以往的青涩,帅气而不失可爱。作为警察的她和活宝胡夏上演着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他们在互相的追逐中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姐弟恋多以悲剧终结,黄圣依和胡夏是否能逃脱厄运呢?一切答案尽在活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419244.shtml report 1073 黄圣依胡夏齐出马  搜狐娱乐讯近几年,歌手出身的胡夏正逐步地挺进演艺圈,前几年,他凭借一首《那些年》走红,让大家都认识了他。胡夏之前一直走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