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海泉被叫“爸爸” 少女受伤薛之谦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美少女学员陈静和董思怡
美少女学员陈静和董思怡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认真奋斗与努力之外,美少女学员丰富的个性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因吃货外号“嘟嘟”出名的董思怡、因高冷气质被晓明导师赞为“小龙女”的陈静,更是凭借独特性格色彩备受关注。而有趣的是,虽然外表看似相差很大,性格也不尽相同,但是两人却意外的有着相同的人生观:坚持和真实,希望能一直做真实的人,展现真实的自己。

  吃货少女?体重担当?

  董思怡:我还挺喜欢这个外号

  因为入学考核时一首甜糯无比的《雨天》,让这个皮肤白皙、娇俏可人的小姑娘走进了观众视线。谈及参加节目的缘由,董思怡笑言自己都很意外,“事实上,我来参加节目其实是个巧合,就是那个老梗,我陪同学来参加,结果自己选上了。”无心插柳柳成荫,无意的举动让董思怡获得了意料之外的收获。凭借甜美清亮的嗓音,董思怡获得了导师的高度评价,更成为胜利导师口中“美少女的标准”,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然而,比起专业才艺,更让人记忆深刻的则是董思怡大大咧咧的“汉子”性格。作为同期美少女中体重“微胖”的学员,独特的外表让董思怡从参加节目起就成为了很多评论关注的焦点,而面对自己的“体重”,董思怡却显得相当“实诚”,毫不避讳直言,“我知道自己胖,也确实是重,这个真的没什么可否认的。”提起被自己“吃货少女”的称号,董思怡的第一反应也是,“我还挺喜欢这个外号的。”不仅对自己的体重表现的相当直白,说起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董思怡也意外的爽快,完全不加掩饰的“吐槽”自己,“我其实有点懒,平时都不太用力,大家也能看出来。”

  而有趣的是,虽然看似大大咧咧、凡事都不太在意的董思怡骨子里却是个相当努力的姑娘。因为体重被“吐槽”,从决定减肥开始,董思怡就果断的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会节食,尽量不吃油腻的东西,也不贪嘴了,绝对没有再偷吃。”不仅如此,每当需要吃外食时,董思怡总会准备三个杯子,两个放水,一个放醋,在吃东西前先涮一涮,确定没有油水了才会入口。因为跳舞唱歌总显得“不用力”,董思怡曾被指“不上心”,面对质疑董思怡则选择了努力练习,“其实我也生气过,不理解为什么我很努力了,仍然被说不用力、不用心。但我想通了,会有质疑肯定是我做的还不够。”为了改正自己的缺陷,董思怡会特别在练习时候录影,反复观看找到问题所在,一点一点的改正。事实证明,努力一定会有成效,最近几期的节目中,明显的进步让董思怡也获得了导师的好评。谈及未来,董思怡给自己定了个“规划”,要当队伍中的“副主唱”,“希望吧,我会尽自己可能做得更好。”

  气质高冷?不爱说话?

  陈静:都是假象,其实我有“毒”

  和董思怡截然相反,陈静最初的认知度,诞生于晓明导师的一句评价“小龙女”,因为气质文静高冷颇有仙气,陈静给众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最近一期的节目里,甚至因为“不爱说话”被胜利导师单独点名,然而极具反差的是,陈静其实也是个颇为直爽的姑娘,“刚听到晓明导师说我像小龙女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因为我特别喜欢刘亦菲。但是我不得不承认,我私下不是这样的性格,我有‘毒’,我是个特别大大咧咧,玩得开的姑娘。”提起自己的外号和参加节目以来的经历,陈静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话语间逗趣十足。不仅私下性格开朗,陈静连行为都走着搞笑路线,“我还特别喜欢演戏,很想当演员。我会反复模仿《情深深雨蒙蒙》的片段,就是跳海的那段。”

  在逗趣的性格之外,陈静和董思怡一样,都有着异常坚持的一面。陈静坦言,最初来到《加油!美少女》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但是这一路却不算顺利,“因为声乐功底不太好,我一度很不适应,是想放弃的。”不仅是专业问题,陈静最大的负担更在于腰伤。因为旧疾,陈静曾被要求禁止剧烈运动,但即便有挫折,陈静却不服输,一直坚持训练。“年轻就要拼拼,我不坚持谁坚持?”

  奔着这个念头,陈静始终不曾放弃,“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但心里还是挺在乎的,训练强度有时候确实很大,但我会逼自己坚持,来了都来了,不能中途放弃。在这方面我是个内心很坚定的人。”在自己的坚持下,陈静逐渐开始找到自我,从一开始的声乐不足到现在能够驾驭各种不同风格,都是成长的表现,更明白团体至于个人的重要性,“现在我觉得责任心更重要。”虽然对于以后的发展还没有太多信心,但是陈静表示,更希望能和队友一起走到最后。

  谈导师:海泉“爸爸”特别亲切

  同队情深 希望能一起组团出道

  事实上,不管是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坚持用心的董思怡,还是看上去高冷文静其实逗趣乐观的陈静,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坚持,就是做真实的自己,“可能因为我们说话比较直什么话都敢说,很多人担心我们会得罪人。但是我们并不想改变,因为我们希望让大家看到的始终是真实的我们,不套路不演戏,真诚待人。”

  从导师分组起,陈静和董思怡同时进入了海泉导师战队。数周的相处,让两个人在相似的性格之外,更累积了深厚的团队感情,“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我们所有队员的关系都非常好,不管是大哥、季萌还是小钰、盈燕,每个人都很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甚至是希望我们队的每个人都能走到最后,如果不行,节目结束了我们希望一起组团出道。”

  为了这个目标,连总是吐槽自己很“懒”的董思怡都坚持不懈的训练着,“每天都是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下课,还要自己加练一个小时,差不多十二三个小时。训练肯定苦啊,连着三个月都没有休息了。但是我觉得还不错,我喜欢大家在一起努力的感觉。”

  事实上,训练并不轻松。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因为练习受伤,陈静和同队队友的基本腿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让代班导师薛之谦都直呼心疼。而面对伤痕,这些姑娘却显得相当乐观,“不是只有我们腿上的淤青,其实学员里几乎每个人都有,我们练的时候都很拼,都是回到房间了休息了才知道。”不仅不在意,陈静自曝,大家还会“斗图”互相调侃,“我们私下还会互相发,比谁练得更‘惨’。”

  这样的拼搏不只是为大家,更是为了用心指导自己的导师。谈及导师,董思怡直言,非常亲切,“当初能进到海泉导师的队伍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老师真的是很真诚很亲切,特别好的人。到了他的队里特别开心。”而陈静也有同样的感触。因为亲切,队员一致的给海泉导师起了昵称:“爸爸”,“他就是很像‘爸爸’这个角色,没有套路,每一次都很慈祥的看着我们,还会带我们吃火锅,很暖心。所以我们都希望能做好,为自己更为每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419108.shtml report 4735 美少女学员陈静和董思怡搜狐娱乐讯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认真奋斗与努力之外,美少女学员丰富的个性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