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边城浪子》柴碧云演技爆发 驸马or雪浓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柴碧云 

  搜狐娱乐讯 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傅红雪(朱一龙饰)为复仇来到边城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在剧中,与傅红雪发生情感纠葛的除了万马堂大小姐马芳铃(张馨予饰),还有与马芳铃情同姐妹的万马堂密探翠浓(柴碧云饰)。三人在剧中的关系可谓“剪不断理还乱”,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傅红雪为救翠浓杀死了她的姐妹锦猫(郑雪饰),翠浓悲痛欲绝演技爆发,二人的关系再度陷入了一种“暧昧的尴尬”,同时引发了网友对“傅红雪究竟更爱谁”这个终极问题的热议。

  在剧中,傅红雪与两大美女的爱恨纠葛着实令不少网友揪心不已,在此前的剧情中,翠浓为保护万马堂三番两次对傅红雪下手,二人恩断义绝,虐惨了许多站“雪浓”CP的网友。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傅红雪闯狱救翠浓,令她再也无法逃避内心对傅红雪的情意,然而,就在她动摇之际,傅红雪为保护她的安全亲手杀掉了被花白凤抓住的锦猫,翠浓崩溃大哭,演技炸裂,想必届时将会触动不少人的泪点。柴碧云虽然是一名十分年轻的演员,但她在剧中自然灵动的表演却使人印象深刻,近日更是公布其在《夏至未至》中参演主要角色,潜力与市场认可度都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剧中愈发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让网友对“傅红雪最后会和谁在一起”这个问题深表捉摸不透,傅红雪虽与马芳铃互有情意,“冰山+女王”的另类组合也萌点十足,但傅红雪对马空群的必杀之心,却是二人之间完全无法调和的巨大矛盾。另一边,傅红雪与翠浓相识在先,二人在沙漠经历了生死考验,翠浓虽为马空群义女但毕竟没有血缘关系,更有不少原著粉丝的“真爱力”加持,希望“雪浓”CP走到最后的人也不占少数。“驸马”还是“雪浓”,这不仅是摆在不善言辞的傅红雪面前的难题,更是无数观众将持续关注的焦点。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96292.shtml report 1554 柴碧云 搜狐娱乐讯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傅红雪(朱一龙饰)为复仇来到边城后发生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在剧中,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