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unshine女团演绎最惨情歌 破秒拍活跃度新高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7月18日开始,秒拍音乐联合微博音乐共同合作推出#最惨情歌大赛#,活动开展一周后便吸引近千名用户的积极参与,并征集到1300余条视频,活动区视频总播放次数累计超过1亿,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4亿。

  活动以#最惨情歌大赛#为主题,鼓励用户上传引发大众心中共鸣的悲惨情歌,选手可通过演唱歌曲、乐器演奏等方式演绎他们心中的#最惨情歌#,其他用户亦可通过活动分享最爱的情歌视频。活动凭借接地气的主题、简单有趣的参与方式吸引到众多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其中,专业歌手饶威、于湉、洪辰、宁桓宇的视频引发了粉丝的强烈反响,而胖胖胖、神经科喵科长等优秀音乐牛人的参与也同样引人注目。此外,一直外界关注的Sunshine组合也参与到活动之中,引发网友关注。

  除了#最惨情歌大赛#,秒拍还有#中国新歌声秒拍专场#、#小公举教你甜蜜告白#、#弹唱大赛#等有趣的活动,更有#中国新歌声原唱合辑#、#游戏音乐合辑#、#那些适合阴天雨天的歌#等精彩合辑。因秒拍音乐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已成为众多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心里最好的发挥平台,越来越多的音乐人选择将其优质音乐作品展示到秒拍,而秒拍凭借其强大的用户基础,也回馈音乐人以更高的曝光和更好的展示机会。

  短视频凭借其简短精悍、易拍易传等特点,已经成为年轻用户最喜爱的分享方式,秒拍也成为他们最爱玩的分享工具。据悉,目前包括TFboys、鹿晗、黄晓明、范冰冰、贾乃亮等3000位明星及大V都已纷纷加入秒拍,全民玩秒拍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秒拍通过与新浪微博的独家合作,一开始就打通了流量入口,再加上明星大咖、网络红人、优质用户的汇聚,已让媒体和网友不得不通过关注秒拍来获取最新最好玩的视频内容。秒拍逐渐成为国内短视频领域第一平台,显示出举足轻重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83818.shtml report 1240 7月18日开始,秒拍音乐联合微博音乐共同合作推出#最惨情歌大赛#,活动开展一周后便吸引近千名用户的积极参与,并征集到1300余条视频,活动区视频总播放次数累计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