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众女星化身“迷妹” 梁朝伟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总豪宅"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我们来了》即将去到温婉的苏州。第二期节目中,围炉夜话环节众星餐桌聊天,给大家展现了明星生活中的另一面,而刘嘉玲和梁朝伟影帝影后的婚姻生活,不仅仅是观众好奇不已,其他嘉宾也是对此颇感兴趣。在本期节目中,女星们又是化身为一个个“小粉丝”,纷纷说要到嘉玲姐家里去作客,一睹梁朝伟的真容。

  众嘉宾话家常“八卦”指数爆棚

  十位嘉宾从初次见面,到慢慢熟悉成为朋友,随着互相之间的了解加深,友情也是逐渐升温。据节目组透露,在录制过程中,嘉宾们也会互相“八卦”一下,甚至时不时会有一些“猛料”爆出。

  在江苏站录制中,众女星开发出了她们的“八卦”本性,开始互相聊起了她们各自的感情生活。顿时,一股甜蜜的气息扑面而来。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和谢娜的婚后生活都十分幸福,与老公格外恩爱。被甜到了的几位单身的女星瞬间遭到“围攻”,“有没有男朋友呀?”、“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呀?”,一时间气氛异常活跃。而最后大家都开始关心起“小妹妹”徐娇的理想型,徐娇又会如何回答呢?

  “刘总豪宅”人气爆棚女星争相去“作客”

  众女星聊到感情生活,她们最感兴趣的当然是影帝影后的婚后生活。谢娜和陈乔恩二人争相高呼要住到嘉玲姐家里去,陈乔恩甚至还表示住到哪里都无所谓,只为见到梁朝伟。

  谢娜和陈乔恩展现“迷妹”一面,原来大明星也会变身“小粉丝”。刘嘉玲更是大方回应欢迎她们来她家作客。谢娜、陈乔恩又会作何反应呢?答案就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57096.shtml report 1458 "刘总豪宅"人气爆棚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我们来了》即将去到温婉的苏州。第二期节目中,围炉夜话环节众星餐桌聊天,给大家展现了明星生活中的另一面,而刘嘉玲和梁朝伟影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