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半决赛将起航 网友助力王子文成功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子文第十期演唱《梦醒时分》
王子文第十期演唱《梦醒时分》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跨界歌王》最后一场晋级赛,王子文以一首改编版《梦醒时分》再次释放摇滚灵魂,歌词中流露出“悔恨、忧伤和自省后的勇敢、坚强”等多重情绪,均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未能成功晋级出线,但她古灵精怪,机智聪慧,既能文艺又能朋克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比赛结果宣布后,观众纷纷表示遗憾以及不舍,并直呼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她能够复活参加本周即将打响的半决赛,有个性的歌曲听不够,有个性的小妖精更是看不够。

  虽未拿到半决赛晋级名额,但小妖精自有人气加持,成功复活。昨日,北京时间发布消息称“《跨界歌王》半决赛除了已晋级的十位选手外,还将增加2位复活名额。王子文还有机会,观众们可以登录北京时间官网,剩余两席名额将在网友们的支持下产生!”,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曾经观众为了留住刘涛全场爆黄灯,而今又有投票复活赛制,真可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跨界歌王做不到。从投票结果来看,王子文已不负众望成功取得复活资格,顺利进入跨界半决赛。同时间,《跨界歌王》官方微博亦发声“半决赛成王之路!王子文热力绽放炫彩多样的璀璨!你会为她加油吗?”

  在跨界的舞台上,王子文一直抱着王者之心在参赛,无论是选曲还是服装,她都倾心投入,力求完美完成每一次的比赛,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给观众。从首秀《生如夏花》的文艺风,第九期伴随着枕头大战俏皮无比的《闷》,到第十期高难度情歌新唱《梦醒时分》,每一场,她都认真对待,用心演唱。敢想敢做敢拼是她一路以来的风格,踏实自信也是她从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习惯,所以在跨界歌王这个结合歌舞秀音乐剧与残酷赛制难度系数飙升的舞台,她依然无所畏惧,每一次都勇敢唱出最真实的自己,每一次舞台都极具感染力。相信正是她的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了王子文身上的独特魅力,才会将复活半决赛的宝贵一票投给她。

  据悉,《跨界歌王》半决赛有可能采取激烈残酷的两两PK形式,规则升级,歌曲难度加大,王子文能否在如此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开启成王之路,一切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55411.shtml report 1491 王子文第十期演唱《梦醒时分》  搜狐娱乐讯上周六《跨界歌王》最后一场晋级赛,王子文以一首改编版《梦醒时分》再次释放摇滚灵魂,歌词中流露出“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