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悦盛夏纯净写真曝光 清新怡人灵气四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悦盛夏纯净写真曝光 清新怡人灵气四溢
徐悦清新宣传照
徐悦清新宣传照

徐悦宣传照
徐悦宣传照

徐悦小清新
徐悦小清新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致青春》中因饰演朱小北脱颖而出的徐悦,曝光一组纯净清新系写真。不同于历届国民老公很有气场的帅气,徐悦的帅气更像个小太阳,让人无限想亲近。

  片中的徐悦浅灰背心搭牛仔外套,简单的搭配,却彰显着动感青春和活力,偶尔的小露香肩造型,透露出些许性感,衬托出徐悦姣好精致的面容。整套写真色调清新,让人眼前一亮,为炎炎夏日送上一丝清凉,令人心旷神怡。

  早在仙剑客栈饰演林月如一角时,徐悦就因为高颜值和角色讨喜获得超高关注。虽然《致青春》已完美收官,但徐悦接下来还有一部大戏傍身,与王凯、王子文一起主演的《如果蜗牛有爱情》将在今秋上线播出,有了这部正午阳光的金字招牌加持,想必徐悦的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53093.shtml report 1580 徐悦清新宣传照徐悦宣传照徐悦小清新搜狐娱乐讯近日,在《致青春》中因饰演朱小北脱颖而出的徐悦,曝光一组纯净清新系写真。不同于历届国民老公很有气场的帅气,徐悦的帅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