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战斗吧》王凯Man爆 变跑酷高手夺命追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凯与蒙面男在屋顶对峙 

  搜狐娱乐讯 昨日,《我们战斗吧》官博发布了第四期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六位男神和蒙面神秘人上演了古城追击战,并且不难看出,这些神秘人都是身手不凡的跑酷少年,飞檐走壁跳跃腾挪不在话下。而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王凯竟然化身跑酷高手,与神秘人在屋顶惊险上演了一场夺命追击战。照片中,王凯身手灵活地跟随神秘人爬上屋顶,并且为了不让神秘人跑掉而穷追不舍,快速地缩短了与神秘人的距离。最终王凯站在红色屋顶上与另一端的神秘人对峙,不得不说,拥有“鹿眼、美手、低音炮”的王凯本身就对所有女性来说就已经是致命诱惑,而这番展现不凡身手的模样也让人不得不惊呼“简直Man爆了!”究竟,王凯为何要不顾危险夺命追击神秘人呢?这一切都要等到本周五晚22:00才能揭晓谜底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44099.shtml report 821 王凯与蒙面男在屋顶对峙搜狐娱乐讯昨日,《我们战斗吧》官博发布了第四期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六位男神和蒙面神秘人上演了古城追击战,并且不难看出,这些神秘人都是身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