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球奖敲定主持人 搞笑达人吉米-法伦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搞笑达人吉米-法伦
搞笑达人吉米-法伦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正式宣布: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由美国著名喜剧男主持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担任,这个消息无疑让人惊喜。毕竟,从2010年至今,金球奖一直在瑞奇-热维斯和蒂纳-费双姝之间轮换,尤其是前者的主持总是引来不少争议。本届金球请来吉米-法伦,将为颁奖典礼带来新的气象。

  吉米-法伦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滑稽独角戏演员、电视主持人、演员和音乐人,在美国的晚间脱口秀节目中多年来一直有精彩表现。吉米因《周六夜现场》而走上爆红之路,他的恶搞才能相当了得。由于吉米-法伦是一个才华惊人的喜剧演员,因此也受邀主持过不少娱乐性的颁奖典礼,并曾因为在电视节目里的抢镜表现,而获得艾美奖的多项提名。

  在过去的几年中,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对于主持人的人选问题一直反复纠结,去年,四度登台的瑞奇在开场时就说,简直不敢相信外国记者协会还敢请他来主持,并且调侃了很多明星是靠其他手段来赢得提名的,引起一片尴尬的笑声。由于瑞奇的形象无法对金球奖品牌产生持久的正面意义,因此今年协会选择了更加稳妥的吉米-法伦。

  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月8日在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今年12月12日公布提名名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7344.shtml report 1062 搞笑达人吉米-法伦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日正式宣布:第7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由美国著名喜剧男主持吉米-法伦(J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