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是好朋友?余文乐阮小仪双双否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只是好朋友?余文乐阮小仪双双否认恋情
余文乐否认恋情
 阮小仪脸书否认恋情

两人曾亲密合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有网友曝光港媒消息,报道称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想要的对象。不料,两人双双否认恋情。余文乐发文否认恋情,还调侃年纪大了,大家很担心自己恋情没有着落,笑说如果过几年还找不到对象,就真在一起。阮小仪是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也曾参演过不少影视剧,与余文乐的贴脸合影上传于2012年。阮小仪也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余文乐被曝恋情
记者问余文乐有关恋情问题

阮小仪回答关于恋情话题


  港媒报道称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想要的对象。

46岁香港主持人阮小仪

两人年龄差距较大

  据爆料媒体消息称,记者问余文乐他和小仪是不是一起了,余文乐答两人认识好久,很了解对方,相处日子长了觉得对方越来越好,就在一起了,而且他还说很欣赏小仪入得厨房,是他想要的对象。而记者在另一个活动问小仪,小仪也是默认了恋情。今年35岁的余文乐出生于1981年,与阮小仪相差11岁。目前双方还没有对恋情之事作更多说明。

  阮小仪 Kitty,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主持人,她曾就读于嘉诺撒圣心书院(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及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于1996年加入商业电台,初期于广告部担任创作工作,在协助王仲凯(商业二台前总监)演出周日黄昏的搞笑节目—《废话小说》参演阮小仪一角之后获赏识,转职为DJ。其后与森美主持《森美变态乐园》,其后公司认为他们合作无间,之后二人一直都合作主持节目直至现在。2001年开始独立担当节目主持,主持《神州大地小仪国》。她所主持的电台节目很受年青人欢迎。

  余文乐的情史也相当精彩哦,据传每段结束都是因为“劈腿”!

  余文乐 & 卢巧音

 


  曾经余文乐还与比自己大七岁的卢巧音有过一段惊天动地的姐弟恋。在姐弟恋稀缺的年代,卢巧音对于余文乐的爱真是无比深沉,在公共场合可是处处给这位小男友面子。不过这段恋情维持不到一年,就因为余文乐拍摄《爱情白皮书》移情别恋杨丞琳而玩完。之后不光卢巧音让他自重,连初恋情人都站出来指责他“负心”,甚至有一段时间里,余文乐这个名字在香港娱乐圈等同于负心汉,而卢巧音创作的《好心分手》则是属于他的专用主题曲。

  余文乐 & 黄伊汶

 


  在与卢巧音分手之后,余文乐曾放话不想谈恋爱,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可是没过多久,他就火速搭上黄伊汶。虽然这次恋情坚持了很久,但闹掰的理由还是余文乐偷吃。更为奇葩的是,即便已经分手多年,余文乐居然还对黄伊汶念念不忘,不仅在1年时间里4度向女方求复合,还不惜出动自己的母亲帮忙,甚至在与现女友吴雨霏交往的过程中也依然主动与黄伊汶联络,吓得一直以事业为重的黄伊汶都想尽快与男友结婚,断了余文乐的念想。

  余文乐 & 吴雨霏

 


  吴雨霏是余文乐在拍摄其MV《人非草木》时相识的,像余文乐过往的恋情一样,两人直接就进入了热恋期,不过仅仅维持半年,就又分手了。据他们身边的朋友透露,吴雨霏对余文乐千依百顺,事事以他为中心,照顾他无微不至,应是余文乐心目中的对象,不过阿乐却嫌女方逼得太紧,最后以“我心里还有个人”做借口提出分手。与吴雨霏交往的过程中,余文乐还被八卦周刊爆出传情欲短信给嫩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4404.shtml report 6519 余文乐否认恋情 阮小仪脸书否认恋情两人曾亲密合照搜狐娱乐讯今日,有网友曝光港媒消息,报道称余文乐承认与46岁的香港主持人阮小仪走在一起,并称对方为自己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