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刘涛王凯回归 为争歌王火药味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凯回归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为期十场的晋级赛遴选出十位跨界翘楚。同时,万众瞩目的半决赛也将于本周六(8月6日)21:08火热开播。众星回归齐聚舞台将争夺仅6席的决赛名额。今日,节目组正式曝光了半决赛上半场的预告片。在短短1分钟的预告片中,超强的明星阵容瞬间燃爆观众眼球,刘涛、王凯、秦海璐等昔日同台好友为争“歌王”桂冠,舞台“开撕”,互撂狠话,紧张虐心的气氛不禁让人心跳加速,倍感期待。

  预告片中,跨界十强一出场就被眼前的舞台置景惊呆,纷纷发出“哇”的声音,“票房女王”白百何直呼“是什么情况?”、“郭串串”郭涛欢心发问“这是要开party吗?”、“喜感担当”王祖蓝则高喊party time,浑厚的嗓音仿佛是在告诉观众跨界的嗨唱派对就要开始了!

  十二位歌手,六个晋级席位。战火在即,跨界歌手们却谦虚起来,“松松”陈松伶直指歌王是王祖蓝,王祖蓝却虚心地说:“不是我,应该是涛哥。”小沈阳自信发言“肯定不是我”。前一秒还是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后一秒众星却为“歌王”桂冠“撕破脸”,巴图一脸“娇羞”的模样,慢声细语地说道:“(歌王)是巴图。”首发晋级的秦海璐听罢奋起而语:“诚实一点好不好,一期就晋级的感受啊,”踌躇满志的模样引得众人纷纷“面露不满”,九期鏖战的刘涛“生气”地回应道:“你是在变相的炫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低音炮儿王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也起哄的说道:“这种晋级其实挺尴尬的。”而王凯耐人寻味的表情也令悬疑紧张的气氛再度升级,扑朔迷离的剧情也让观众绷紧心弦。

  众星跨界争王,将如何花样回归舞台?谁又能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4166.shtml report 1581 王凯回归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2016重磅推出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为期十场的晋级赛遴选出十位跨界翘楚。同时,万众瞩目的半决赛也将于本周六(8月6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