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夏日甜心:让甜心成为90后代言人,正能量守护者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一提到90后,你会想到什么?是叛逆的,非主流的,杀马特式的,个性张扬的,垮掉的一代,还是不自私、不另类、不跟风,更主动、更敢说、更爱分享?这些都是90后群体里的一小部分,却不等于90后的全部。那么,你相信有这样的一群90后女孩吗?她们为了梦想拼搏努力,不断地挑战自我。

  近日,湖南卫视从亚洲各地选择了充满活力、个性鲜明的31组90后女孩,让她们聚集在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中,通过现场直播、直接互动的方式,展示自我,完成自我成长的蜕变。笔者透过节目看到,31组90后女孩就是一个符号,象征着90后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洪荒之力”,同时,也传递出了一份夏日里“凉心”、“暖心”、“甜心”的青春正能量。

  作为一档为90后量身定制的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以“综艺+直播”的全新方式,并结合手机直播,现场反馈等元素,让31组“甜心”在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助播兄长”的助力下,蜕变成优秀的“综艺女团”,成为湖南卫视未来的综艺接班人。31组“甜心”,31种性格,31种青春味道,她们是充满活力,充满毅力,充满梦想且向上、正能量的90后女生代言人。

  正如节目监制夏青所言,“她们是伴随着网络生长起来的,习惯于借由新媒体、自媒体表达自己,勇敢地分享自己的态度,也特别希望得到快速的回馈,这是这些美少女的特质,所以在这个夏天我们希望运用这种大胆、冒险的方式来呈现《夏日甜心》,来点燃未来的综艺女团。”

  记得周星驰电影《少林足球》中有一句台词,说,“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我们为此津津乐道。然而,在追梦的旅程中,我们常常会迷失自我,找到不到前进的方向。

  在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中,就有这么一群追梦的90后女孩,她们有“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有为梦想不断追寻的勇气。节目中,来自河北省杂记团杂技专业毕业的吕小雨,虽说个头小,但已经学了八年的杂记,玩圈,勾圈,倒立,是灵活自如。在吕小雨的身上,娇气早已被身上的伤痕磨碎,留下的只有一幅不服输,不气馁的勇气。当吕小雨在直播间为了挑战自我,让自己倒立起来吃樱桃。然而,却因为不小心碰到实木的桌子而受伤,她没有流泪,没有放弃,仍坚持完成该项吃樱桃的动作,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同时,也得到了五位“助播兄长”的认同。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让我们看到了“甜心”吕小雨背后的辛酸,也看到了她通过自己努力得到肯定的坚持,从而传递出一份90后积极进取的精神。当然,来自浙传的90后“女主播”涂冰也展示出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后的播音实力,并且被观众誉为“小董卿”。

  如果说吕小雨、涂冰等人展现出了90后坚持不懈的一面的话,那么话剧演员孙颖玉则传达出了90后敢于挑战的人生。作为一名话剧演员,嗓子是重中之重,太甜,太咸,太辣,对嗓子不好的东西都不能吃。然而,吕小雨就是敢于挑战,“直播”吃世界上最辣的食品。在节目中,孙颖玉一一介绍史上最辣的美食,让人“不寒而栗”,但也有众多观众为她这种行为点赞。“助播兄长”大张伟直言,“我觉得这种才是最应该有的,就是那种展示自我活出自我,你喜欢我就是因为我是我,所以你才喜欢我。这才是我觉得,我希望去帮助去鼓励的孩子。”的确,孙颖玉敢于挑战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只有你想做,没有你做不到”的力量。或许,正是这种力量,才让我们更加的钦佩这群90后吧。

  《夏日甜心》虽说以“甜心”示人,但是通过“甜心”背后的责任、担当、勇敢表现了90后这一群体,折射出“青春、向上、追梦”的理念,从而引导观众积极地面对人生,勇于追梦,实现自我的价值。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1508.shtml report 2287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一提到90后,你会想到什么?是叛逆的,非主流的,杀马特式的,个性张扬的,垮掉的一代,还是不自私、不另类、不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