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建军大业》刘昊然帅气亮相 挑战军人形象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建军大业》刘昊然帅气亮相 挑战军人形象引期待
刘昊然现场介绍角色
刘昊然现场介绍角色

刘昊然现场敬礼
刘昊然现场敬礼

刘昊然站立显军人英姿
刘昊然站立显军人英姿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刘烨、朱亚文、刘昊然、欧豪等众位主创首度集体亮相。其中,新生代小生刘昊然身穿一袭军装帅气十足,并透露将在片中热血诠释粟裕这一经典形象。《建军大业》作为刘昊然首次挑战军旅题材的作品,全新的演技突破更加令人无比期待。

  发布会全程展现军人站姿 实力诠释青年粟裕军人风采

  发布会当日,《建军大业》的部分主演热血亮相。不同于以往的荧幕形象,刘昊然以一身麻布军装参加了本次开机发布会,首次挑战军人大戏的刘昊然更是全程展现军人站姿,从身体散发出的英勇和自信令现场拍手叫好。

  此前,刘昊然在参加其他活动中透露,军人这一形象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而在开机前一天得知无需带妆出演,更是喜不胜收。刘昊然表示,能够以一个更加真实的自己诠释这一形象实为荣幸之至。结合片场的路透照,刘昊然的牛奶皮肤更是透露出“天然鲜”的男子汉气息,令人无比称羡。

  提前结束暑假为戏军训 演绎同龄根正苗红好少年

  据悉, 为了更加完美展现军人的形神兼备,刘昊然更是提前结束暑假参加“军训”,练习枪械、马术等技能。本次在电影《建军大业》中,19岁的刘昊然将实力诠释19岁时期的粟裕,穿破历史长河的“同龄演绎”,引得网友大呼“好过瘾、期待看到昊然弟弟更加卓越的演技”。

  刘昊然所饰演的粟裕,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领导人之一。曾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军衔,位于开国十位大将之首。青年时期的粟裕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且参加了著名的南昌起义,任起义军总指挥部警卫队班长。刘昊然如何将这一重要历史人物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着实令人期待。

  作为中影“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建军大业》将延续《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前两部的风格。韩三平担任影片总策划及艺术总监、黄建新担任影片监制,导演则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担任,构成了支撑《建军大业》的“黄金三角”。据悉,还将有更多演员在电影开机后陆续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214533.shtml report 2338 刘昊然现场介绍角色刘昊然现场敬礼刘昊然站立显军人英姿搜狐娱乐讯8月1日,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刘烨、朱亚文、刘昊然、欧豪等众位主创首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