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震撼上演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7月30日晚8时,由赵传、文章、张镐哲、邰正宵四位艺人领衔的“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的演出在古城西安拉开大幕。台湾歌手珍妮佛以神秘嘉宾登场献唱。这几位久经沙场的实力唱将更是以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满满的火热激情征服了全场观众,为古城歌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西部新闻网全程聚焦了本次演唱会。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庆功宴

“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庆功宴明星和领导合影

中国台湾歌手、著名音乐人赵传和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

赵传为西部新闻网题字

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和著名歌手文章

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和文章

文章为西部新闻网题字

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和香港男歌手邰正宵

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和韩国歌手张镐哲

台湾歌手珍妮佛和中国品牌推广第一人、西部新闻网总编辑张龙

  本次演唱会由由梦莱(深圳)环球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圳坤宝德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次举办“时光发声梦莱有音”的巡回演唱会,与企业的“世界那么大,陪你去看看”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梦莱希望陪同大家共同领略世界上的每一处美好风景。

  西部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整场晚会是一场颠覆传统晚会的创新之作,为将最佳的观赏效果呈现给全场观众,导演组创造性地设计了电视机造型的舞美怀旧布景,制作了大量有区别于传统多媒体视频的微故事短片,并从台湾邀请了殿堂级伴奏乐队“台湾红十字乐队”作为晚会现场伴奏。

  整场晚会就是一个轮回,用歌声讲述时光流淌中的故事,主创团队创造性地将华语乐坛中的四位代表性艺人赋予更鲜明的时光性格,以春夏秋冬的自然轮回表现手法,配合每个篇章的微视频故事,邰正宵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文章的《故乡的云》、《三百六十五里路》,张镐哲的《再回到从前》、《好男人》,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金曲将分别在《春之旋律》、《夏之浪漫》、《金秋岁月》、《冬季恋歌》等四大板块里陆续呈现,将全场观众跟随时间的脚步,带入各自曾经的美好回忆,四位艺人最后的返场大串烧再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现实空间,将整场晚会拉入最高潮。

  青春即是情怀,也是人们心中永恒的IP,更是本次演唱会的主题。

  像“青春”“情怀”等词,本身就包含了丰富多彩的内容,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段只属于自己的IP,大家都把时下最热门的事物当成话题与IP,却忽略了一些在岁月里即普通又珍贵并匆匆而过的东西。

  几位熟悉的面孔,貌似时光并没有夺走他们丝毫的风采,赵传、邰正宵、张镐哲、文章,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我是一只小小鸟》还是那样的倔强,《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还是一样的芬芳,《好男人》总是那么的洒脱,《三百六十五里路》也并没有那么漫长!(记者 张丽)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204253.shtml report 3624 7月30日晚8时,由赵传、文章、张镐哲、邰正宵四位艺人领衔的“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西安站的演出在古城西安拉开大幕。台湾歌手珍妮佛以神秘嘉宾登场献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