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号》暑期开战谍战男神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由乔任梁、祖锋领衔主演,张恒、吕星辰、武强、焦刚等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即将于8月7日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据悉,该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张玮担任制片人,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剧中,乔任梁和祖锋分别作为不同阵营的特工进行精彩对抗,两大谍战男神既有脑力PK,又有一言不合就拔枪的气势,谍战悬疑双线并行的剧情也为今年的暑期电视剧市场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代号》为正能量代言演绎最炫谍战风

  八月是中国人民值得纪念的红色月份,《代号》的播出恰当的契合到这一红色主题,为红色正能量代言。该剧展现乱世中的家国情怀外,烧脑悬疑的情节也令人热血沸腾,同时还见证了乔任梁饰演的冯九思从一个爱国进步青年成长为优秀的中共党员的历程。剧中一众智商在线的反派角色为冯九思制造出最难逾越的险境,展现其信仰的坚定的同时,也让整个故事的精彩度与吸引力不断升级。在环环相扣的惊险剧情中,又加入许多幽默色彩,角色之间生活化的精彩互动,让整部剧显得张弛有度。

  谍战男神集结敌我开战在即

  在《代号》中,乔任梁和祖锋分别演绎了两个不同信仰和性格的特工。据悉,此次也是乔任梁首次出演谍战剧,表现十分抢眼,在剧中他用探长身份做掩护,周旋于各国情报网之间,时而正儿八经,时而痞气十足,人物轻重拿捏的很到位。而祖锋继塑造了《潜伏》中野心外放的李涯和《北平无战事》中内敛沉稳的崔中石两个经典特工形象后,在《代号》中再次挑战国民党高级特工周孝存,更加大其家庭生活的演绎,更多的展示地下工作者的个人生活和柔软的一面。郎舅关系的两个人在剧中不仅有着亲人间的关心,还从生活中的斗智斗勇延伸到政治立场上的博弈。预知这对谍海男神到底有那些精彩对抗,8月7日天津卫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200986.shtml report 1470 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由乔任梁、祖锋领衔主演,张恒、吕星辰、武强、焦刚等主演的谍战大戏《代号》即将于8月7日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据悉,该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