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献唱获Selina好评 童年照曝光萌翻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景瑜与“小萌神”
黄景瑜与“小萌神”


  搜狐娱乐讯 今晚(8月2日),某门综艺节目即将上线,应采儿与Selina依旧延续麻辣的主持风格,迎来本期“限量版男神”黄景瑜。节目现场,黄景瑜不仅卖力献唱,获得Selina好评,更是大展绝技虎牙杀,萌翻众人,而童年萌帅正太照曝光,引爆全场。

黄景瑜遭麻辣主持团“开撕”
黄景瑜遭麻辣主持团“开撕”


  黄景瑜童年照大曝光 现场献唱获Selina好评

  在今晚的舞台上,被“百般刁难”的黄景瑜意外的被曝光了童年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从小就是萌帅小正太的黄景瑜,儿时的模样便可以看出现在的影子,稚嫩的脸上透出一股英气,可谓是从小帅到大的教科书式样本。

黄景瑜展绝技“虎牙杀”
黄景瑜展绝技“虎牙杀”


  男神驾到免不了一展才华才能过关,在主持人Selina的带领下,黄景瑜现场献唱《小幸运》,迷人浑厚的音色迷翻了现场观众与主持人。Selina更是现场大赞黄景瑜的歌声“唱的好听,声音很有厚度。”

  黄景瑜大展绝技虎牙杀 6连拍卖萌派福利

  现场黄景瑜还将展现招牌虎牙杀,应现场主持人要求,黄景瑜上演卖萌6连拍,自带萌点的虎牙配上硬朗面孔,眨眼、吐舌等一连串表情制造出的化学反应萌翻全场少女心。

  此外,节目中更有黄景瑜独家喜好大爆料,面对犀利的主持团黄景瑜能否招架得住?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96811.shtml report 1696 黄景瑜与“小萌神”搜狐娱乐讯今晚(8月2日),某门综艺节目即将上线,应采儿与Selina依旧延续麻辣的主持风格,迎来本期“限量版男神”黄景瑜。节目现场,黄景瑜不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