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是一部搞笑的战争片,但笑过之后却引人深思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好玩又有料的战争片!“越南战争”电影——《热带惊雷》。

  看剧照上各种爆炸,各种喷血浆,简直就是一部杠杠的美国战争大片。不过,它其实是一部披着战争皮的搞笑讽刺片,通篇是对好莱坞影视圈的辛辣讽刺,充满各种屎尿屁的低级趣味,简单直接低俗,却又让人欲罢不能。

  该片由本·斯蒂勒自编自导,讲述好莱坞准备拍摄一部投资巨大的越战电影,英国来的菜鸟导演,将剧组全部拖到东南亚进行拍摄,但是他却钳制不住片中几位大牌明星,导致片场状况不断,最后他听信编剧的鬼话,将这群人拖到了丛林深处,结果自己第一个踩上地雷,开场不到五分钟,就一命呜呼。

  整部电影充满恶搞趣味,但同时,电影中几大主角又演技爆棚,将一个简单低俗的搞笑片演出了深刻的味道,疯狂无厘头,又充满分寸,剧情中动不动就拿演技、奥斯卡说事,句句直中要害,让人捧腹不已又欲罢不能。

  本·斯蒂勒在这部片中,饰演一个过气的动作明星,拍了五部片子全部扑街,企图转型成演技派,结果演的傻瓜角色比他的演技更烂,只能靠这个战争片咸鱼翻身,他是一个很努力也很简单的人,但感觉在电影圈,天才才是第一位的,努力和执着有时候更像是个笑话。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就是那个天才,一个获得五座小金人的澳洲白人,却执着于演一个美国黑人,当他演一个黑人的时候,真的连气质到神态全部改变,身上没有一丝一毫小唐尼的感觉,他凭借这部剧获得了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杰克·布莱克,饰演一个超级贱人,屎尿屁不绝口,而且吸毒,在电影里把自己绑在树上,完全不要形象,做尽了一切贱贱的坏事。

  懦弱的说唱歌手,明明是同性恋,却根本不敢承认。唯一正常的,是一个小兵,带着他们这群乌合之众,想走出这片丛林。

  好吧!这部片子最精彩之处,就是每个人的吐槽,小唐尼对奥斯卡和演技的吐槽,斯蒂勒在贩毒窝点里,被鞭打着演戏,终于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说唱歌手吐槽小唐尼一个澳洲白人非得演黑人,与他们抢市场,制片人吐槽斯蒂勒的过气,被毒贩绑走撕票,正好可以宣传电影。

  其中还有汤姆·克鲁斯,反正我是看到片子的宣传上有他,然后冲进去看的,结果整部片子看完,硬是没发现,于是又在网上搜了一遍,确定他有参演,然后仔细回想,妈妈个咪呀,他真的有参演,还戏份不少,但是和小唐尼一样,是绝对颠覆性演出,同学们,看看你们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帅神汤姆,这绝对是这个电影的彩蛋。

  这部电影可能最终讲的是电影人的执着与迷失,小唐尼迷失在扮演的角色里,忘记自己;斯蒂勒迷失在别人的认同中,将执着用错了地方;布莱克迷失于物质享受里,忘记自己到底要什么;说唱歌手则迷失于粉丝的崇拜,根本不敢将真实的自己展现在大众面前。

  而他们最终走出丛林,其实也是走出自己的心魔。

  这是一部看了绝对不后悔,可以笑出眼泪,也能解开你心魔的片子。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聚焦电影、电视剧口碑,做最不一样的娱乐自媒体!

  已入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搜狐媒体平台、网易号等平台

  商务合作:微信号:tongyang53118 丨 QQ:350785431

yule.sohu.com true 影视口碑榜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89234.shtml report 2863 影视口碑榜(微信ID:yingshikoubei):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好玩又有料的战争片!“越南战争”电影——《热带惊雷》。看剧照上各种爆炸,各种喷血浆,简直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