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门遁甲》杀青 大鹏首挑武侠片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门遁甲》杀青 大鹏首挑武侠片引期待
《奇门遁甲》 大鹏首挑武侠片引期待
《奇门遁甲》 大鹏首挑武侠片引期待

《奇门遁甲》杀青
《奇门遁甲》杀青

大鹏
大鹏

袁和平、徐克
袁和平、徐克


  搜狐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奇门遁甲》7月30日正式杀青,该剧汇集了倪妮董成鹏李治廷周冬雨等加盟。该剧导演袁和平曾在1980年代将这个题材改编成同名电影,一度敞开中国“另类武侠”道路。而三十年后,这部再次颠覆传统武侠意义概念的《奇门遁甲》也在近日杀青。

  提到奇门遁甲,就常被人与怪力乱神联系起来,而电影《奇门遁甲》的使命便是,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向大众普及到它本真的面目。此次大鹏(董成鹏)在剧中演出一个关键性的角色,这也是大鹏第一次在大荧幕上诠释武侠人物。大鹏表示:这次与袁和平、徐克两位武侠宗师级人物合作,让自己收获不小。第一次出演武侠片,就跟大师级人物合作也给自己不小的压力,同时这些压力也成了自己出演好这个角色的动力。

  据悉,由范冰冰,领衔主演,郭涛、大鹏、张嘉译、联合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也将今年中秋档跟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76550.shtml report 2551 《奇门遁甲》大鹏首挑武侠片引期待《奇门遁甲》杀青大鹏袁和平、徐克搜狐娱乐讯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奇门遁甲》7月30日正式杀青,该剧汇集了倪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