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墨《遇见王沥川》变黄金单身汉 为遇真爱等的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墨《遇见王沥川》变黄金单身汉 为遇真爱等的苦
戴墨出演《遇见王沥川》
戴墨出演《遇见王沥川》

戴墨《遇见王沥川》
戴墨《遇见王沥川》

戴墨《遇见王沥川》剧照
戴墨《遇见王沥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沉寂四年后,热门IP改编剧《遇见王沥川》于昨日登陆安徽卫视,这部高口碑的人气小说再度引起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在昨日播出的第一集中,观众们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现,他就是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里的“暖男”李向前的扮演者——戴墨。

  跻身公司高管 质朴暖男全面切换黄金单身汉

  戴墨在本剧中饰演“黄金单身汉”张少华,任职于“霸道总裁”王沥川的公司,是一位公司高管。与《平凡的世界》中李向前的角色形象完全相反,张少华不但拥有着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更是为了公司所有向他一样的未婚男同事们尽心尽力寻求“福利”,抗议公司招聘过程中出现的男女比例失调等问题。不但提出质疑,还强烈要求尽早解决。所以我们看到戴墨一登场,便皱着眉头在王沥川哥哥的王霁川办公室里大肆倒苦水,把这个“大难题”讲述的头头是道,之后摊开双手立刻表示“群众们的呼声好强烈,问题如此棘手,我也很无奈!”流畅的将问题抛给王霁川!仅仅是一场戏,便把角色的机智大胆体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留言直呼“这个男子太心机!”

  戏里戏外术业专攻 身体力行诠释角色

  签约于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戴墨是话剧演员出身,曾主演多部话剧的他将与今年9约再次联手陈乔恩,主演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对于这位有着戏剧情怀的大男孩而言,即便他已有了影视资源,能够多栖发展,也不可以放弃舞台,还是要通过身体力行的体会与体验,感受角色,展现角色。多年的舞台经验也令他养成习惯,开机前都会认真钻研剧本,根据角色性格找出他们的行动习惯。戴墨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平凡的世界》中李向前因为自己的郁闷喝醉酒开车结果把腿被压断了,等于后半程的戏要拄着拐瘸着腿去演。”起初,他不知道怎么去演这种身体残疾的角色,为配合角色他几乎全程蒙着绿布拍的。拍摄每一个镜头时,带动自己的意识,想象着自己真的没有腿!”《平凡的世界》在央视播出后,观众对戴墨在剧中的表现好评不断。

  除了9月份在上海美琪大剧院演出的话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外,下半年戴墨会有多部作品呈现在荧屏:与孙怡、邓伦、吴优等人合作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在紧张拍摄中,他还将出演在由陈思诚监制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一个重要角色,主演的电视剧《梦想年华大三线》也将于年底在中央一套与观众见面。期待戴墨继续塑造更多经典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76031.shtml report 2402 戴墨出演《遇见王沥川》戴墨《遇见王沥川》戴墨《遇见王沥川》剧照搜狐娱乐讯沉寂四年后,热门IP改编剧《遇见王沥川》于昨日登陆安徽卫视,这部高口碑的人气小说再度引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