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播 李昶实力“傻白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播 李昶实力“傻白甜”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播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播

李昶饰演高智商“傻白甜”
李昶饰演高智商“傻白甜”


  搜狐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由季晨、袁中方、李昶等主演的《拐个皇帝回现代》续集《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以下称《又拐》)即将开播,梦幻星辰传媒艺人李昶助力加盟,与《拐皇》“老司机们”一起经历这场奇幻的“穿越”之旅。

  “梦幻星面孔”李昶 “二次元”少年人气高

  李昶以梦幻星辰传媒“梦幻星面孔”的名义正式进入演艺圈,作为艺人,李昶鲜嫩的面孔,明朗的笑容和模特般的身材使自己迅速增长了不少人气。作为新晋演员,李昶曾经在《大清盐商》、《我心灿烂》、《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多部优质电视剧中自然的表现和成熟的表演方式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能够出演《又拐》,李昶表示十分开心,因为这部戏的很多场景都贴合了自己新奇搞怪的“二次元”想法,让自己有一种“梦想成真”的错觉。

  李昶实力“傻白甜” 发文“老司机”求带

  近日李昶在个人主页发布一张《又拐》剧照,并配文“老司机带带我,我要去拐皇”,首次加盟这部戏的李昶在剧中饰演刚刚毕业的硕士生“黄晖”,没有任何恋爱经历却在见到女主角第一面后就一直对她关爱有加,是女主角的“死忠粉”。而这样的“傻白甜”却在一次又一次的脑力风暴中充当了整个团队的“智商担当”,经常救大家于危难当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75853.shtml report 1491 李昶《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将播李昶饰演高智商“傻白甜”搜狐娱乐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由季晨、袁中方、李昶等主演的《拐个皇帝回现代》续集《又拐个皇帝回现代》(以下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