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客《建军大业》饰演瞿秋白 有幸献力峥嵘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客《建军大业》饰演瞿秋白 有幸献力峥嵘岁月
演员白客
演员白客

白客参加开机仪式
白客参加开机仪式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建军节当天,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著名制作人韩三平和黄建新监制,电影“建国三部曲”中第三部的《建军大业》在北京北京市王佐镇正式开机。青年演员白客现身发布会,确定出演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的瞿秋白。白客更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部中国电影人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特殊献礼。

  据了解,《建军大业》是电影“建国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描写中国军队伟大的建军篇章,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此次启用新生代演员诠释领袖青春,也让《建国大业》的青春指数大大飙升。白客参与该片也让他感动非常荣幸,一众青年演员更列队行礼,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69450.shtml report 1543 演员白客白客参加开机仪式主创人员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1日建军节当天,由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执导,著名制作人韩三平和黄建新监制,电影“建国三部曲”中第三部的《建军大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