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llo!女神》18强闪耀出炉 两千万人气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甜萌女神”曹婉瑾
“甜萌女神”曹婉瑾

  搜狐娱乐讯 《Hello!女神》32进18强突围赛于8月1号中午12点整全面截止投票,全国18强女神新鲜出炉。自上周末《Hello!女神》四城甄选最后一站上海站结束后,甄选出来的32位选手就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不间断个人直播拉票赛,女神们为争夺18个晋级席位各自拿出绝招,至投票截止,32位女神总共收获网友超过两千万女神值的支持。

  不同于四城甄选现场的羞涩和紧张,32进18突围赛中,人气女神陈姝君直播吃寿司、李林蔚卖萌吃水果、谭盐盐逛街喝奶茶,林悦、小小蕾怀抱猫咪萌宠一同直播。各位女神在家里或外出途中与网友直播互动,生活化的场景更显女神活泼可爱。很多选手也展示了舞蹈、唱歌、乐器等等甄选现场没来得及展示的才艺,李元一、芦雨婷弹古筝,王个个尤克里里弹唱,绿野、万穗现场热舞,获得网友一轮轮疯狂投票,32强人气排名榜上的名次在一周里也始终你追我赶,竞争激烈。

  从8月1日上午起,32位女神更是火力全开,抓紧最后直播机会向网友拉票。倒计时五分钟时,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排名前18的女神不断变化,最后一分钟,排名16、17、18的女神名额还出现惊天反转。经过紧张激烈的倒计时拉票赛,《Hello!女神》全国18强名单最终新鲜出炉!来自长沙站的氧气女神陈姝君以高达352万的女神值排名第一,人气选手李林蔚以340万女神值紧随其后。

  《Hello!女神》是国内首档直播平台真人互动养成秀,8月25日点播版首期上线。

  据悉,8月5日19:00,《Hello!女神》全国18强女神将再次集结长沙比拼人气,在演播厅进行才艺展示和任务挑战,向全国10强发起最后冲刺。届时王思聪不仅会再次亲临现场坐镇,还将携重磅级神秘男神作为嘉宾到场助阵。最终10强女神将入住女神城堡,度过49天全程直播生活。女神们的精彩不停一直播,让我们共同围观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69332.shtml report 1298 “甜萌女神”曹婉瑾搜狐娱乐讯《Hello!女神》32进18强突围赛于8月1号中午12点整全面截止投票,全国18强女神新鲜出炉。自上周末《Hello!女神》四城甄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