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 哥斯拉》空降动员首位 《泰山归来》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 哥斯拉》空降动员首位 《泰山归来》上榜
日本票房Ranking(2016.7.30-7.31)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30-7.31)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市场较为平淡,上榜新片不多,除集结了300多位业内明星的特摄大片《真 哥斯拉》外,《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上榜,此外并无亮眼新片出现。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真 哥斯拉》是系列作品的第29部,也是哥斯拉系列时隔12年回归的新作,这部新片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的庵野秀明担任编剧、剪辑和总导演,执导了《进击的巨人》导演樋口真嗣担任导演和特技指导,庵野秀明的满点情怀和樋口真嗣在特摄片丰富的经验都让这部新片备受期待。除了靠谱的制作阵容外,该片集结了长谷川博己、竹野内丰、石原里美、高良健吾、柄本明、大杉涟等共328名业内明星出演,狂言师野村万斋担任怪兽哥斯拉的动作捕捉,可谓星光熠熠。这部大片首周两天动员人数的阿道41万2302人,票房收入为6亿2161万700日元,空降动员榜单1位,票房收入相当抢眼。

  前周占据动员榜单首位的动画电影《ONE PIECE FILM GOLD》上周下滑至第三位,该片在上映9天动员就已经超过了17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23亿日元。《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在榜单上维持第2位,上映已经进入第三周的该片虽然在北美票房成绩上远远不如前作,但在日本票房表现尚可。

  曾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的导演大卫-叶茨担任导演的新片《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上周末在动员榜单上排名第4位,该片启用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担任主演,玛格特-罗比、塞缪尔-杰克逊、克里斯托弗-瓦尔茨参演。新片讲述在丛林中成长的英国贵族“泰山”与妻子的新都市冒险。该集故事为原创,电影也被作为献给2015年7月去世的监制杰瑞-温特劳布的致敬作推出。该片首周上映动员人数达到12.3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61亿日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58976.shtml report 147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30-7.31)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市场较为平淡,上榜新片不多,除集结了300多位业内明星的特摄大片《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