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龄之正面美十年 网友:一晒侧脸要重新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龄之晒侧颜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自从演员章龄之晒出自己的侧脸照,一不小心就让原本和谐的粉丝群“躁动”了起来。本是想调侃一下合作过的导演和摄影师一直钟爱自己的侧脸,结果章龄之却被自己的粉丝套路了。

  粉丝们“感慨”道;喜欢了十年的爱豆,原来一直隐藏自己最美的一面,侧面好美,正面原来不够美!而无辜的章龄之又在近日晒出自己的正面照,想重拾粉丝们对自己正面的爱。虽然大部分表示自己的爱豆怎样都美,可还是有调皮的粉丝调侃道:“之前的爱归零,从晒侧脸照开始重爱一遍”、“正面只能美十年,侧脸将美二十年”。

  在戏剧作品上一直稳扎稳打的章龄之对拍戏非常的专注,今年也将是章龄之的爆发年,将会有两部令观众期待的作品与大家见面。一部是和男神胡歌合作的《猎场》,一部是和韩国欧巴池昌旭合作的《我的男神》。粉丝们可以看到大美帅章龄之是如何从职场精英轻松切换到富家千金,每一场毫无痕迹的表演都是源自龄之十年磨一剑的锤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56260.shtml report 1004 章龄之晒侧颜照   搜狐娱乐讯近期,自从演员章龄之晒出自己的侧脸照,一不小心就让原本和谐的粉丝群“躁动”了起来。本是想调侃一下合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