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版《美人鱼》将被翻拍 塔图姆或扮“美男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1984年出品的老版的《美人鱼》
1984年出品的老版的《美人鱼》

查宁-塔图姆
查宁-塔图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新版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今日敲定了男主角——好莱坞当红男演员查宁-塔图姆,将成为这部电影的最大亮点。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新版《美人鱼》的故事创意将有很大的颠覆性,塔图姆很有可能扮演一个“美男鱼”,而女主角则是一个渴望得到爱情的正常女人。编剧出身的吉丽安-贝尔有望扮演女主角。这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在影片中建立的新关系极受关注。

  1984年出品的老版的《美人鱼》,是年轻时代的汤姆-汉克斯最为人熟知的偶像青春片,影片讲述了一个楞头青和一只美人鱼之间发生的动人故事。此片虽然来源于古老的童话,但被拍得清新脱俗,观赏性颇高。老版的导演朗-霍华德之后在好莱坞成就惊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而这部新版《美人鱼》,也有望邀请霍华德担当制片人。

  新版《美人鱼》中的性别错位梗,将是影片的最大卖点,身材傲人的塔图姆或将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形象出现在大银幕上。曾撰写过《四角恋》剧本的编剧路易斯-雷恩,将为本片创作剧本。影片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54401.shtml report 1379 1984年出品的老版的《美人鱼》查宁-塔图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新版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今日敲定了男主角——好莱坞当红男演员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