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亚轩自嘲恋爱不长久 呼吁同志婚姻平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亚轩自嘲恋爱不长久 呼吁同志婚姻平权
 萧亚轩呼吁同志婚姻平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萧亚轩1日为“爱最大”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看见台下众情侣为同志婚姻平权发声,她也问道现场有在一起10年的人吗?一对同志情侣举手并在万人面前接吻分享爱,而她也在台上联署观众一起争取同志婚姻平权,不论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当看见台下交往逾10年的同志情侣,她自嘲“我最长也不到3年,超棒,我要向你们学习!”呼吁万名观众一起争取同志婚姻平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23725.shtml report 707  萧亚轩呼吁同志婚姻平权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萧亚轩1日为“爱最大”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看见台下众情侣为同志婚姻平权发声,她也问道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