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春雷发文追忆车祸同事 首曝亲历车祸全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巨春雷发文追忆车祸同事 首曝亲历车祸全过程
事故现场
车祸事故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27日晚巨春雷与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车遭遇追尾,致巨春雷受重伤、女演员俞露不幸遇难。8月1日,巨春雷首次通过微博回忆车祸全过程,以及手术后得知同事离世的沉痛消息,称现在躺在病床上的每一分都是煎熬,并在文末呼吁在这条短短几年夺取上百人性命的道路要设置警示牌。

巨春雷发文追忆同事


  8月1日晚,巨春雷发表长微博,证实自己确实遭遇了车祸,他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长微博中首先回忆车祸到救援的过程,现在想想“等待救援的那一个多小时是整个过程中最难熬的时刻。我害怕,无助,却又无可奈何。”更担心会不会被截肢。

  巨春雷称自己到达医院后得知俞露离世,心在滴血!后面又连续有两名同事离开,更伤心表示“我不知道那一刻我是如何度过的,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挺到今天的!”长微博中愤怒斥责并质疑,称:“一条短短几年夺取上百人性命的道路无人问津?为什麽屡次闯祸的半挂大卡车无人监管?哪怕是一个缓衝带!哪怕是一个警示牌!都能挽留多少人性命!为什麽到今天还能酿成如此惨案?”并提醒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去青海湖千万避开这条“死亡之路!”

  微博最后,他希望医院方面,不要每天催医药费;希望交警方面尽快督促肇事车辆公司尽快走赔付手续,让病者和逝者都有所安心;更希望保险公司先做一些垫付。并鼓励在病床上挣扎的同事,相信一定他们会度过难关。整篇微博充满沉痛,网友也纷纷留言希望遇害者赶紧好起来,“会好起来!不要让走的人白走!”

女演员俞露因车祸去世, 曾出演过《二次曝光》等作品。


  据悉,7月27日晚巨春雷与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车,行进在青海湟源县湟倒一级公路日月山莫多吉路段时,突然遭遇一辆半挂牵引车追尾,中巴车向前滑行追尾一辆小轿车,之后中巴车蹭到隔离带翻到路基上。此次车祸造成4死16伤,其中巨春雷一行死亡3人,重伤6人,巨春雷被压在中巴车下面一个多小时,腰椎骨折,缝了60多针,至少需要卧床三周。女演员俞露1987年2月20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5级2班,曾出演过《警界英豪》、《谎言背后》、《二次曝光》等影视作品。

  巨春雷全文内容如下:

  是的,我们遭遇了车祸,遭遇了我们谁也没想到的一次车祸。只是瞬间,一切都不一样了!我多么希望这是一场噩梦,我多么希望这是老天的一个玩笑?

  一连几天我都无法闭眼,只要一闭眼就是最恐怖的那一幕。毫无征兆,没有车灯警示,没有鸣笛,直接撞上了我们的车辆,只是一声巨响……

  等我再醒来已经被压在车底,整个身子不能动,右脸贴着地面,好在头在车外可以呼吸。我开始大声呼救,我呼喊每一个人,想知道还有谁可以说话。我看见了嫂子,我看见了侄女,我听见了在我后面男同事的响应,我很害怕,还是不停的大声呼喊,希望听到更多人的声音。嫂子在哀嚎,侄女在哭泣,天旋地转,我不知道下一步还会怎样,我挣扎着摸出裤兜里的手机开始打电话报警,但因为我无法准确的描述出事地点,110无法帮我!我又让嫂子找找还有谁,她告诉我看见了两个人没事,还看见了俞露,但她躺在地上流了很多血!我害怕极了!只能继续大声呼救,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围出现了群众,他们帮忙报了警,叫了救护车!又不知道过了多久,交警队的人到了,但看到现场状况知道无法施救,又通知了消防队。等消防队到了,看了现场决定调派两辆吊车,等吊车到了我被救起,后被送往湟源县人民医院!

  等待救援的那一个多小时是整个过程中最难熬的时刻。我害怕,无助,却又无可奈何,我眼前闪现着各种各样的画面,我呼吸困难,我浑身酸痛,我不知道汽车会不会爆炸,我不知道救起我后会不会被截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我最无助,甚至想放弃的时候,有个人出现在我面前,他告诉我,他是湟源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姓李,他让我不要害怕,他们正在积极营救,他脱下上衣遮挡在我的脸上,让施救人员开始在我头上方施工营救,他让我不要睡觉,让我不停的跟他说话,那一刻我没有那么怕了,因为我知道,他可以救我!直到我被救出,他送我上救护车,谢谢你,李队长!

  等到了医院,我开始疯狂的找同行人,看到了一个,稍感欣慰,听他说还有两个没事,我又有些安心,我急忙四处打听其他人的消息。直到在我缝针的时候医生告诉我,快通知俞露家人,我知道,来不及了!可我还是不敢相信,我觉得不可能,她一定会没事的,我相信,她一定会没事的!我闭上眼开始为她祈祷,我的伤口在缝合,心却在滴血!当我走出缝合伤口的地方,从西宁赶来的彤彤告诉我,哥哥走了,我从小拜把子的哥哥。我奔溃了,浑身发抖,身上所有的伤都不在疼痛。彤彤扶着我走进抢救室,跟我说还有一个你们公司的同事走了!我不知道那一刻我是如何度过的,我不知道我是如何挺到今天的!我不知道,从那一刻开始,以后,还有什么意义?

  这些天我经历了太多,到后来,有些麻木,不知痛痒,哭干了泪,伤透了心!每一天都在煎熬,每一天都在等待!等待西宁省医院传来好消息,煎熬这操蛋世界的每一天!

  我上网翻查了所有资料,看了所有关于我们出事这条路的新闻,我愤怒,我痛恨!为什么一条短短几年夺取上百人性命的道路无人问津?为什么屡次闯祸的半挂大卡车无人监管?哪怕是一个缓冲带!哪怕是一个警示牌!都能挽留多少人性命!为什么到今天还能酿成如此惨案?原来,我们的事件不是偶然!小明哥告诉我:你不能颓废,你要坚强,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最重要的你不能让俞露白走!哪怕是因为这件事能够督促当地政府设立缓冲带,警示牌,不再让更多的人因为这条“死亡之路”送命,对俞露和你的哥哥还有小余也是一种安慰!

  所以,我会振作,也会更坚强!为逝者,为生者!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去青海湖千万避开这条“死亡之路!”

  写给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我爱你,从未想过会因你而羞涩,但今天,因为你,我羞愧难当!你曾是我的骄傲,我曾因为你而自豪!可今天……

  大美青海,发展旅游,却暗藏着一条“死亡之路”,这让我如何因你而荣,为你而豪?

  祈求你,认真看看自己,补疮弃漏,让我如之前般爱你!

  写给医院,交警队,保险公司:

  尊敬的湟源县人民医院领导,请求你看在救死扶伤的份上,不要再每天跟我们催医药费了,更不要说不交钱拍了片子不给冲印的话了,我家所有的钱都垫付省人民医院那四个重病同事的医药费了,他们病情严重,每天花费巨大,我得先保证他们治病不是?至于您这边,县长,书记不是说给予支持吗?你们找找他们啊!实在不行我拖着病身子去找!

  尊敬的交警队领导:恳请你们费心费力,督促肇事车辆公司尽快走赔付手续,监督旅游中巴公司保险公司尽快启动赔付程序,也辛苦你们尽快出具事故调查报告,别让逝者,病人,家属等太久!谢谢!

  尊敬的保险公司领导:都是爹生妈养的,逝去的已经逝去了,我们不能无视,活着的还在挣扎,我们不能不管,是否能先行做一些治疗垫付,请各位领导支持!

  最后:泡菜,露露,小余,想去送你们最后一程,可连这个我都做不到,我只能躺在病床上,无力抗争,什么都做不到。只剩抽噎,只剩哭泣!这一切发生的太快,我倒现在都不相信是真的。也就一瞬间,一切都变了!生命如此脆弱,我们如此渺小,面对这些突如其来的天灾,我们竟是如此无能为力!这个世界太不公,太龌龊,太无情!答应我,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要开心快乐,忘记这个世界的苦痛,没心没肺的快乐着!我会完成你们的心愿,会做好你们想做的每一件事,会照顾好你们的家人,会善待你们的朋友,我会让公司更好,我会以你们为傲!我会想你们,你们,一路走好!

  还在病床上挣扎的同事们,加油!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这个难关,我等着和你们再在一起战斗!同事们,加油,加油,我等你们回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16529.shtml report 5518 车祸事故现场搜狐娱乐讯7月27日晚巨春雷与同事一行14人乘坐的中巴车遭遇追尾,致巨春雷受重伤、女演员俞露不幸遇难。8月1日,巨春雷首次通过微博回忆车祸全过程,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