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林心如返台准备归宁宴 走VIP通道避媒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建华林心如返台准备归宁宴 走VIP通道避媒体

林心如住宅
林心如住宅

  搜狐娱乐讯 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完婚礼后,夫妻俩隔天即马不停蹄回到故乡台湾,为即将在8月2日在台湾举行的归宁宴做准备。夫妻档搭乘的飞机于延至昨晚9点45分才抵台,林心如戴着草帽,跟新婚夫婿霍建华一前一后走下飞机,走VIP快速通道的方式离开机场,最后一起返回林心如台北健康路住处,为即将在君品酒店举办的归宁宴养足体力休息。

林心如机场现身,小腹凸出明显哦。


  而也出席巴厘岛婚礼的《十六个夏天》演员之一的邹承恩、谢佳见,也与“华心”两人同班机返台。当日林心如身穿减龄背带裤青春气息十足,然后微微凸起的小腹让她显得孕味十足,新郎官霍建华双手合十谢媒体,表情颇为害羞。邹承恩在机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新郎霍建华贴心小举动很多,默默付出,不喜欢在大家面前表现,喜欢把所有事情做好。谢佳见说:“我觉得他们各自在说誓词的时候是最感动的。”两人也都表示明天归宁有时间也会去。

  至于林心如有孕一说,邹承恩笑说说:“她哪时候说过的,你们不要闹了,她从来没有这样讲过,如果真的很快有一家三口的话,我们也献上祝福。”

  之前有周刊报道,霍建华为林心如在台湾添购2亿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的豪宅,虽然还没获得证实,但林心如在台北健康路的家其实也价值不菲,目前市场行情价一平米也有6-7万人民币,每户平均都有270-360平米以上的空间,说真的还真不需要华少再多花钱增购新房。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风光大婚,林心如大尺度挑战深V露背蕾丝婚纱,美出天际。结婚仪式上,霍建华深情表白:“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引林心如落泪哽咽,场面感人。值得一提的是,婚礼现场“还珠”三姐妹难得合体,饱赚眼球。被“虐”的单身狗胡歌在抢花球环节中终于解放天性了,据现场嘉宾说,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胡歌和范冰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15697.shtml report 4649 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婚礼后返台。【查看组图】林心如住宅搜狐娱乐讯霍建华、林心如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完婚礼后,夫妻俩隔天即马不停蹄回到故乡台湾,为即将在8月2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