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上海迪士尼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唐孜悦饰小辛巴

  6月14日,为期3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庆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外媒体陆续抵达上海,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

演员 唐孜悦

  14日晚,《狮子王》全球首个中文版本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与观众见面。《狮子王》首演于1997年11月13日,中文版《狮子王》是其第9个语言版本。当晚的演出也将是完整版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献演于迪士尼度假区。“看到这批出色的演员将这部音乐剧表演得惟妙惟肖,我再次惊叹于茱莉·泰默(JulieTaymor)美妙、优雅的想象力,以及这个故事本身所具有的能在所有文化中引起共鸣的魅力,”迪士尼戏剧制作集团总裁和制作人托马斯·舒马赫(ThomasSchumacher)说道:“作为我们与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的首次合作,很荣幸能将这部音乐剧带到上海来。”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是这部大获成功的百老汇音乐剧在全球的第23个制作版本。它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丰富的、别具一格的“沉浸式”娱乐体验锦上添花。据了解,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演出时长约两个半小时,幕间休息15分钟。周二至周五每天晚上演出一场,周六与周日每天演出两场。由演员唐孜悦担任主演,为《狮子王》提供演出场地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是按照传统剧院风格设计的,有着浓厚的老上海情怀。剧院的遮檐、前门、地毯和隔音板上都装饰有中式扇形图案,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迪士尼小镇”的标志性建筑。

  继成功运作了四部经典音乐剧之后,2006年,大剧院将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共同推出音乐剧巨制《狮子王》。这部当今国际演艺市场上最为热门的音乐剧作品,在上海的演出将使中国成为除英、美、澳大利亚外的第四个演出英文原版《狮子王》的国家,上海将成为英文原版《狮子王》首个演出的非英语城市及此次演出唯一的亚洲城市。

  在2月21日举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大剧院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共同敲响非洲鼓,点亮狮子灯,宣布屡获殊荣的音乐剧《狮子王》将于7月18日于上海大剧院首演,至少演出100场。"狮子王"将在今年夏天占据上海大剧院的舞台,与中国乃至亚洲观众首次见面。音乐剧《狮子王》(The Lion King)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于1997年11月13日推出,共获6项托尼奖,8项戏剧艺术奖、6项外围剧评人奖、最佳音乐剧奖在内的戏剧联盟奖奖、年度晚报权威奖、两项奥利弗戏剧奖、戏剧世界奖、阿斯塔蒂杰出编舞奖、两项戏剧协会奖、还有1998年格莱美最佳音乐剧专辑奖。它是迪士尼戏剧品牌中"经典与时尚"的最佳诠释作品,也是中国迄今为止引进的制作最新的音乐剧作品。

  该剧故事家喻户晓,灵感来自莎士比亚名剧《哈姆雷特》,背景搬到了非洲大陆,故事由小狮子辛巴的冒险旅程展开,讲述他如何经历磨难,去接受长大成年和未来成为国王的责任。"生生不息"、"亲情-爱情-友情"的主题老少皆宜,必将吸引每一个心怀梦想与爱的观众亲临现场,感受创想无限的舞台技术、震撼人心的音乐故事、生动逼真的丛林效果带来的美妙与惊喜。

  导演茱莉·泰默是百老汇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奖的女性,她发掘出了与电影迥异的舞台效果。泰默同迈克·科里创作了全剧出现的25种动物,鸟、鱼和昆虫、木偶道具超过232个。编舞是加斯·法甘,场景设计是理查德·哈德森,角色设计是茱莉·泰默,灯光设计是唐纳德·候德。剧本由罗杰·阿勒斯改编,他同电影剧本的联合创作者艾琳·梅奇一同导演过动画电影。音乐剧融合了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创作的动画电影音乐和三首他们两人全新创作的歌曲,其他音乐由南非作曲家雷博,马克·曼辛那,杰·里夫金,茱莉·泰默和汉斯·齐默创作。如今已有超过3400万人观看过该剧,在伦敦、纽约的演出仍在续写场场爆满的票房纪录。

  这次到上海来的制作在最近的澳大利亚巡演中票房场场售空。这次国际演出的班底,有来自12个国家的52名演员,包括8名专门来自南非的演员。每晚的演出都要136人参与,其制作规模打破了上海演出的纪录,《剧院魅影》道具运来上海用了23个集装箱,而《狮子王》所有道具布景则需33个集装箱用专门的三架波音747货机运送。

  其后记者探访主场演员唐孜悦了解到,她出生在中国上海,一直热爱演戏和表演,现为内地影视剧、音乐剧演员、童星、模特。公开资料显示:(英文名:Jerry)2004年12月10日出生于上海奉贤,身高:143CM(成长中)体重:35kg,小孜悦从小就有非常强的表演欲望,他出色的演技和帅气机灵形象被导演一眼相中由次进入演艺圈,合作过的导演们夸小孜悦戏好天生是演戏的料、天才、影帝、都非常看好他大赞前途无量。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09754.shtml report 3019 6月14日,为期3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庆典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外媒体陆续抵达上海,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演员唐孜悦14日晚,《狮子王》全球首个中文版本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