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霍建华和林心如大婚当天我们的活动情景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2016年7月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婚礼,十年挚友蜕变挚爱,衷心祝福他们终于成为彼此的挚爱。同时当天下午5点,嗨青春举办的“嗨!青春好声音”大赛第三场海选报名圆满落幕。嗨青春致力于为喜欢音乐的人提供专业的HI-FI音乐体验,一种由繁入简的专业唱K玩乐生活方式。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渴望站上音乐舞台的人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嗨青春将举办长达数月的音乐大赛,并设立万元大奖对杰出的音乐选手进行鼓励,8月上旬此活动将在深圳各地火热进行。

  经过几小时的活动预热后,嗨青春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场时主持人表示:嗨青春音乐节活动不仅是为喜欢音乐的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在现场招募嗨青春合伙人。希望寻找到同样热爱音乐,想要让梦想启航的朋友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使音乐文化更加丰富。

  此活动已经在上河坊连续举办了3场,此次主办方嗨青春一改之前风格,选用了台风幽默风趣的男主持Vivi, Vivi在台上的风趣表现引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观众爆笑连连。一个帅气的小男孩在台上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国歌后,主持人Vivi为小男孩带上了一顶嗨青春的帽子,却遭小男孩一本正经的冷漠拒绝。不单单如此,傲娇的小男孩还拒绝了甜美小女生为他送上的气球,果真是未来的霸道总裁,人小鬼大的搞笑画面引得现场群众一阵大笑。

  嗨青春音乐节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上河坊购物广场增加了不少人流,给这个周末假日带来了轻松娱乐的休闲气氛。一名帅气小伙李先生为大家带来了节奏感很强的《将军令》,立即把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天气虽炎热,却阻挡不住大家热爱音乐的心情。同时现场还诞生了一名实力小歌手,她用清脆动人的嗓音清唱了一曲《let it go》,仿佛唱进了大家的内心,十分有画面感。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唐先生在台上为大家演唱的一首《一生不变》,迷人的嗓音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演唱完毕后唐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平时就喜欢写写唱唱。这次参加嗨青春好声音比赛我会为大家带来我自己的歌曲,我想让大家能听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而且会喜欢。”

  同时主办方嗨青春也表示:“十分欢迎唐先生这种创作型歌手,我们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更加的多元化,融入更多的元素,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唐先生的想法与我们嗨青春创办这个比赛的初衷不谋而合,我们也同样希望深圳的音乐文化更加丰富,群众的生活更加精彩。”

  嗨青春好声音大赛的海选报名在线上和线下都推出了一段时间,报名人数已达数百人。每位选手都信心十足,甚至迫不及待的渴望站在嗨青春的舞台上一展风采,甚至勇夺冠军宝座。

  8月上旬嗨!青春好声音海选活动正式开始,此期间欢迎更多喜欢音乐的歌手和乐队报名,欢迎关注嗨青春的微信公众号踊跃报名,关注嗨青春好声音的PK赛的活动内容!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67840.shtml report 1698 2016年7月31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婚礼,十年挚友蜕变挚爱,衷心祝福他们终于成为彼此的挚爱。同时当天下午5点,嗨青春举办的“嗨!青春好声音”大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