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痛骂林志玲 秦舒培赞他是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痛骂林志玲 秦舒培赞他是男人
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痛骂林志玲
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痛骂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秦舒培是陈冠希女友,日前男方为她呛骂名模林志玲,扯出《我的新衣》幕后邀约风波,她日前公布持有录音档,音档中男子说“林志玲那边不想让你参加”,后来音档男承认拿林志玲推托.没想到陈冠希仍暗指有人替林顶罪。对这整起事件,秦舒培坦言,对男友很感激,就觉得他是个男人。

  据相关媒体的采访报导,在曝光的音档中,出现一名陌生男子的声音,直言“林志玲那边不让你参加节目”,秦舒培表示当时听到这个说法,就觉得很奇怪,因自己和林私下并无交集,后来她和陈冠希一同去找节目组的人谈,陈冠希听到是林志玲那方的问题,便主动说要联络对方,“陈冠希向林志玲那边求证过3次”,她表示对方先是否认知情、没有这件事情,但后来说:“如果这件事情真的这么麻烦的话,我们就不要参加这个节目了。”模糊态度让陈冠希认为节目组的说法为真。

  事情发展至今,三方各有说法,但在陈冠希首发的微博下,有许多网友留言认为陈冠希言词粗鲁、没教养,对于男友帮忙发文出气,秦舒培坦言:我当时其实没有想那么多,也没有责怪他什么,只是很感激他。因为对方愿意站出来为她说话,让她很感动,就觉得他是一个男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60593.shtml report 1190 陈冠希为女友出头痛骂林志玲搜狐娱乐讯秦舒培是陈冠希女友,日前男方为她呛骂名模林志玲,扯出《我的新衣》幕后邀约风波,她日前公布持有录音档,音档中男子说“林志玲那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