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罗志祥与Selina绯闻十年后再同台!感慨唏嘘啊~

  “活久见”感情套餐再添新CP,罗志祥与Selina十年后再次同台了!

  

  罗志祥的“疯狂世界”演唱会台北场最终场昨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在演唱会开始前罗志祥一直保密自己的嘉宾,只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当记者问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打算要邀请这个神秘的嘉宾,小猪更是开玩笑的说“从我怀胎十个月的时候就想好了!”

  

  直到演唱会神秘嘉宾出场——原来罗志祥邀请的是Selina!这个惊喜确实够大!

  

  两人还在台上一起合作跳了一支舞。

  

  台下当然更是尖叫声不断!

  只不过Selina跳完这段舞就下台了,两个人并没有什么聊天的机会。当罗志祥被问到为什么不让Selina多停留一会儿叙叙旧?罗志祥说:怕一开口就变成综艺啦。

  

  其实他真正心声应该是后面半句:“圆了我多年的一场梦,一切尽在不言中。”可能就是,不说话,已经胜过千言万语了吧……

  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为什么小猪请了Selina当表演嘉宾,观众的反响会这么大呢?“一切尽在不言中”听起来很有故事的样子……

  因为,两个人曾是彼此十年前的旧爱啊。

  去年,罗志祥36岁,他的第三个本命年。

  年底《康熙》收官,罗志祥曾坦言现任女友周扬青是他人生的第二个阶段。

  

  然而如果不大胆,哪里还叫《康熙来了》!就在聊着罗志祥的第二阶段的时候,节目现场直接放出了十年前罗志祥和Selina一起上康熙时的影像!

  

  其实就在他的上一个本命年,他还与Selina在一起。虽然是一段地下情,但也到了大家都默认的地步了。

  虽然罗志祥一直没有承认和Selina的恋情,因为当时他觉得:“不认是对彼此的保护”

  

  一转眼,已经过去快十年了。

  

  其实罗志祥和Selina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现在回想起来都特别甜!

  2003年,台媒一直在传罗志祥和Selina很暧昧。一年后,Selina参加小猪生日派对,更被拍到打篮球传情。于是这段感情就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当年Selina和Hebe参加吴宗宪主持的一个节目,谈到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时,吴宗宪说:“Selina喜欢会跳舞的那种,最好还是今年本命年的诶。”

  

  

  后来嘉宾直接说出了罗志祥的名字,说小猪就是这一款啊!

  

  

  吴宗宪装作很刻意很爱演的样子说:嘘嘘嘘嘘不可以提(罗志祥)! 没想到Selina直接回了一句:对啦,小猪就是这样的!

  

  

  当年的Selina害羞的笑起来真的好甜。

  

  提到罗志祥,更是满脸掩饰不住的笑意。

  

  曾经罗志祥也上过吴宗宪的节目,在节目中说觉得Selina是一个大大咧咧性格很好的女生。

  

  而在之后的节目里,罗志祥也不止一次说过,她喜欢这种大剌剌的女生。

  

  我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后来在一档罗志祥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中,Selina聊拍戏时遇到吻戏要怎么拍的问题时说,导演每次都要求她和对方吻的久一点……

  

  罗志祥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那会不会有人吃醋啊!

  

  弹幕都说罗志祥这句话简直就是不假思索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罗志祥问完这句话,Selina直接害羞了,Hebe更是给了一个不言而喻的眼神。

  

  两个人还有几件经常被【双S粉】津津乐道的故事。

  比如两人手上的卡地亚双C戒指,算是一种信物吧。

  

  

  还有就是【圣诞老公公】的故事。

  当时在一档访谈节目上,主持人问罗志祥“妈妈是不是有帮你准备过一套圣诞老公公的衣服给女朋友制造惊喜”,罗志祥就讲了这个圣诞老公公的故事。

  她说圣诞节想要给女朋友惊喜,让妈妈帮着出了主意。

  

  之所以要帮女朋友准备这个惊喜,是因为女朋友先送了他一个很特别的圣诞节礼物。

  

  然后圣诞节当天,罗志祥说他赶紧收了工就跟妈妈一起给女朋友去买礼物。

  

  妈妈提议去买圣诞老人的衣服。

  

  然后罗志祥就这样给了他当时的女朋友一个惊喜。

  

  听起来真的是一个很浪漫的故事吼!!!而这个故事,Selina也在节目中讲起过,一模一样!

  当时Selina说:男朋友给过自己最大的惊喜,就是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本来以为他不会出现,结果他出现了!

  

  妈妈都在帮罗志祥追Selina,可见罗志祥的妈妈是有多喜欢她!而且,Selina当年都已经改口叫罗妈妈为“妈妈”了!

  众所周知罗志祥妈妈非常爱打麻将,当年Selina就陪着罗妈妈一起打麻将。

  

  说着说着Selina脱口而出“我赢妈妈的那一万块……”(虽然字幕打成了罗妈妈,但是Selina说的是妈妈)。

  

  而且,据说Selina还是罗志祥的粉丝唯一承认的【王后】。

  

  可惜,这段维持了将近三年的感情还是没有修成正果。

  有人说是因为Selina的爸爸认为两人不合适;也有人说是因为当年传Selina和黄子佼私游日本及逛宠物店等举动惹怒小猪……

  总之,后来,郎才女貌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罗志祥的妈妈后来也承认过这段感情。

  

  并说如果两人可以好到现在,早就让他们俩结婚了。

  

  而Selina2011年大婚,也未邀请罗志祥参加婚礼。

  

  

  可惜这段伴娘伴郎“十全十美”的婚姻,也未能走到最后。

  反而曾经坚持称自己是【不婚主义】的罗志祥。

  

  如今想着要组建一个家庭了。

  

  只能说,爱的早不如爱的刚刚好。

  让我们无比唏嘘的两人,希望你们今后都各自幸福吧!

yule.sohu.com true 不只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45415.shtml report 8521 “活久见”感情套餐再添新CP,罗志祥与Selina十年后再次同台了!罗志祥的“疯狂世界”演唱会台北场最终场昨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在演唱会开始前罗志祥一直保密自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