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后首现身!霍建华婚戒抢镜 林心如: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低调现身 
霍建华手上戒指抢眼
霍建华手上戒指抢眼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不少好友来到现场为二人祝贺。今天(8月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二人现身机场,准备搭乘飞机返回台湾,有网友就晒出在机场偶遇新婚夫妇的照片。

林心如霍建华一同返台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霍建华背着书包,手上的戒指很抢镜。被问道婚后第一天的心情如何,林心如微笑回应:“回家了,很开心”。被问到昨晚在婚宴上脱口说出“很快就会有一家3口的”是否间接承认怀孕,林心如笑笑说:“没别的意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7992.shtml report 1686 霍建华低调现身 霍建华手上戒指抢眼  搜狐娱乐讯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不少好友来到现场为二人祝贺。今天(8月1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