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不是潘金莲》定档9.30猫眼助力国庆档热映

  7月27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了“笑看方圆”定档发布会,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郭涛、大鹏等主创全阵容盛大亮相,发布会特邀张国立担任主持,宣布电影正式定档9月30日。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不论是独特的画面风格,还是颇具社会话题意义的故事,都使其成为下半年颇受影迷期待的一部影片。在前不久新浪微博发起的“下半年你最想看的电影”投票中,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以接近三成的票数高居榜首。

  据悉,猫眼电影作为《我不是潘金莲》的发行方和主宣合作伙伴,将会发挥猫眼电影的平台优势,助力这部影片热映国庆档。

  猫眼很早就开始涉足电影出品、发行环节,2014年便凭借和《心花路放》的合作成功开创互联网发行模式。迄今为止,猫眼平台深入参与投资、发行了30多部影片,包括《港囧》、《美人鱼》、《唐人街探案》等票房冠军。但这对猫眼纵向深入产业链的战略发展意图而言,还远远不够。

  猫眼电影CEO郑志昊在6月参加上影节论坛时称,在完成与光线战略重组后,展开“一纵一横”战略布局,做好自身能力建设,上游宣发业务能力提升将是重中之重。今年,猫眼不仅参与宣发了包括《寒战2》、《大鱼海棠》、《赏金猎人》这些已上映的国内大片,与《魔兽》《X战警》《独立日》《惊天魔盗团2》等国外大片也有营销合作。

  近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猫眼电影CEO郑志昊进一步明确了猫眼电影选择宣发项目的标准:猫眼选项目的标准就是选“好电影”合作,选择内容优质的好作品,猫眼提供宣发服务。好看的电影不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文艺范儿、评分、品质非常高的电影,而是那种消费者喜欢看的电影。有些好看的电影是震撼的题材、大的IP,有些好电影是喜剧,总之是要与我们自己生活能产生情感的共鸣、能满足我们内心情感需求的电影作品。

  郑志昊表示, “猫眼在互联网与线下宣发相结合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路需要探讨。猫眼之前做互联网宣发积累了很多经验,传统宣发与互联网宣发相结合,就会出现新的成功案例。现在仍然在探索阶段,未来更经典的案例还有很多机会出现。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7169.shtml report 926 7月27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北京举办了“笑看方圆”定档发布会,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郭涛、大鹏等主创全阵容盛大亮相,发布会特邀张国立担任主持,宣布电影正式定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