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言恺打破次元壁 《桃花缘》饰漫改花美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言恺漫画版海报
任言恺漫画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曝光终极阵容,“长腿男神”任言恺受邀出演外在孤傲,实则外冷内热心地善良的校草苗李一角,与女主角汪兰在看似平静的校园生活中触发了纠缠三生三世的玄幻奇缘。演惯了霸道总裁的任言恺,此次首度打破次元壁挑战漫改角色,可谓看点十足令粉丝大感惊喜。

  ACG改编影视剧迄今已有多部成功的经典案例,少女漫改作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也拥有良好的口碑与人气,《桃花缘》顺势而起,集结了校园青春、仙妖玄幻、前世今生纠葛等时下大火元素,开启了漫改网络剧的新思路,力图打造一部集“美颜”、“美景”和“美事”于一体漫改作品。角色海报一出,网友直呼“任言恺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海报中任言恺身穿与漫画角色一样的服装,精致英俊的五官堪称标准“漫改脸”,打破次元壁毫无压力,无论外形还是神态都做到了完美还原。

  此次挑战漫改角色对于任言恺可算是一个新鲜的尝试,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碰撞火花十足,任言恺本人也转发了官方海报确认这一消息,配上一贯逗比的评论“哎呦我的妈呀......”不过粉丝们已经对总裁的画风习以为常,表示“你帅你说了算”“颜值高就是任性”“期待漫改美男子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6435.shtml report 1041 任言恺漫画版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曝光终极阵容,“长腿男神”任言恺受邀出演外在孤傲,实则外冷内热心地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