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宝宝树携手帮宝适邀请体操皇后刘璇分享冠军养成记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视频、直播、IP,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宠。专业的解读和冠军明星的直播分享,让用户们产生了持续地收视期待,这在直播平台遍地的当下实属不易。继贾静雯、保剑锋、海清、欧阳娜娜等一线大牌明星携手宝宝树,创造了国内垂直多媒体声量高潮之后,帮宝适携手“体操皇后”刘璇的直播又迎来了新一轮热议。

  7月27日,刘璇以一个妈妈的身份在“小时光”和大家分享了她对宝宝从小就实施的“冠军特训法”,因为是体操出身,刘璇会有意识地培养儿子“雄赳赳”的运动技能。“雄赳赳”现在刚学会爬,刘璇每天都要引导他爬三、四个小时。为了让宝宝更好地爬行,刘璇还会特别为他选择更贴身更容易运动的衣服,这些经验都分享给了宝宝树的用户。

  很多直播一直都是为变现服务,如电商平台的买手直播,但宝宝树做的垂直领域的直播却是为了真正带给用户有价值的信息内容,八大IP打造的原创垂直内容视频体系为行业做出表率。

  里约加油,“璇美人”与宝妈分享冠军养成记

  为了传达所有宝宝树亿万用户家庭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支持和助威,宝宝树特别派出了“里约直播小分队”奔赴巴西里约对奥运会进行直播报道,也会在前方发回奥运代表团成员的更多感悟及比赛的精彩花絮。小分队还未出发,就已经在征集帖中看到了宝宝树用户积极的提问,以及对运动员的深深祝福。

  与明星的育儿分享以及人生经历感悟,每次都能获得这样宝宝树用户家庭的关注和热烈互动。比如此次刘璇的分享,很多妈妈尤其是觉得自己宝宝有些不够强健的妈妈,都积极咨询刘璇如何让宝宝进行科学有效的锻炼、孩子吃什么才能成为未来的冠军……刘璇在直播现场坦言问题太多、大家太热情有些回复不过来,不过和大家一样,作为妈妈都非常关心孩子的健康和成长,刘璇还是非常耐心地尽量解答用户的问题,也从自身成长为冠军的经历和用户妈妈们“真情告白”——最重要的是孩子喜欢,不必强求或者急于开发所谓的的天赋。

  同期直播另一位特邀嘉宾——专业舞蹈老师丹丹和她的可爱宝宝,也在现场进行了爬行和简单翻转动作的演示,宝宝可爱的表现以及对翻转的热爱引来大家的一片赞叹。专家认为,爬行对于宝宝来说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能够帮助宝宝内耳前庭、平衡能力和学习能力的成长。有专家指出,宝宝至少要保证爬500个小时。

  除了体操冠军刘璇外,还有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影视演员保剑锋、殷旭、商忆沙等明星以及著名“网红育儿专家”等都被宝宝树优质的视频内容和良好的平台环境吸引而来,在专注记录分享的“小时光App”平台上与广大妈妈共同探讨育儿经。

  明星效应强势引领头部内容

  想要做到如此吸引垂直人群的内容,有内容原创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已不仅仅是追求“注意力经济”的初级阶段了,而是到了拼“影响力”的高级阶段,受众挑剔的眼光和获取内容的低成本,让内容制作变得更见制作团队的深层功力。

  宝宝树高级市场总监兼内容事业部总监张逢介绍,原创内容是宝宝树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的,去年宝宝树成立了专门的内容事业部,充分体现了整个团队对内容的投入和重视,在将过去积累的内容优势进行整合的同时,还将一直以来宝宝树最具竞争力的知识架构进行了深度的优化。

  据她介绍,宝宝树目前的媒体矩阵及垂直内容体系已经构建完成,除了另辟蹊径推出了纸质杂志,敢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现纸媒的逆袭外,还根据社区大数据分析用户爱好及兴趣,重磅推出了巧解家庭问题、育儿难题的视频节目《大咖对奇葩》、《拜托了专家》、《五点整直播》、《奇育记》;教用户美妆造型及晒娃神技的《囧妈变女神》、《时光女神直播间》、《晒娃学院派》;盘点明星育儿的娱乐新闻节目《母婴热搜榜》,以及帮助用户妈妈从内到外全方位打造崭新自己的海选系列节目《女神驾到》等。

  直播、视频、互联网式展现方式的全方位垂直内容体系的构建,彰显了宝宝树内容创作从线上到线下、从权威的专家智囊指导知识到通俗平实丰富多样的表达方式,以及深度持续的大数据收集分析闭环为内容不断强化提供坚实支撑的雄厚实力,深耕母婴垂直领域,为亿万家庭带来有价值的内容同时,在行业中也率先突破,引领内容原创新高度。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5265.shtml report 2427 视频、直播、IP,是目前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宠。专业的解读和冠军明星的直播分享,让用户们产生了持续地收视期待,这在直播平台遍地的当下实属不易。继贾静雯、保剑锋、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