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我们来了》化身小公举 水中芭蕾似精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化身"小公举"

  搜狐娱乐讯 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7月29日播出第二期,节目中十位嘉宾全力以赴,共同演绎了一场梦幻的水上汇演。绚丽的灯光、梦幻的舞台、独具异域风情的装扮,加上嘉宾们精湛的表演,“水舞间”汇演震撼人心。其中,太阳女神谢娜突破自我演绎公主一角,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婀娜多姿,柔美似水中精灵。

  全力以赴:力争完美诠释公主一角

  节目中,谢娜在得知自己要饰演剧中的公主时,激动不已,开心到劈叉。虽说公主一角与谢娜古灵精怪的性格有所差异,但她还是接受了挑战。“水舞间”演出是全球最大型、最壮观的水上汇演,演员需要六个星期到六个月的训练才能登台表演。而《我们来了》的嘉宾们全力以赴,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完成训练,并且登台演出。

  在紧张的训练期间,谢娜一改平日的活泼风格,全身心投入,严肃认真地学习舞台动作,反复确认舞台走位。而且为了完美诠释角色,她顾不及吃晚餐,一遍遍地练习动作。在休息时更是毫不松懈,反复观看汇演的视频资料,态度极其认真。辛苦练习之后,谢娜调侃道:“这些要归功于我曾经练过的藏舞,甲骨文舞,还有蒙古舞的一些底子”,幽默的回答笑翻全场,也再次展现了她作为气氛担当的实力。

  众人赞叹:舞姿优美似水中精灵

  对于要挑战公主一角,谢娜表示:“我要把它做到最好,让我自己没有遗憾”。经过认真努力的训练,谢娜在汇演上表现出色,惊艳众人。汇演中,她身穿华丽的公主服,一头散落的长发飘逸,赤脚登上舞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她跳起芭蕾,柔软的身段、曼妙的舞姿像极了水中的快乐精灵。

  在极具梦幻色彩的舞台上,她化身拥有魔法的公主,用优美的舞姿唤起舞台上节奏感极强的喷泉水柱,画面绝美动人。节目播出后,谢娜化身柔美公主的话题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而她精湛的表演更是获得了无数赞扬。有网友评论道:“原来娜娜会这么多,这演技‘仙’了”,“好喜欢这段表演,演得很好,有感觉,看得眼泪都出来了。”而她自己在谈到“水舞间”的精彩表现时,笑道:“我是一个人来疯的选手”,谦虚的态度让人佩服不已。

  《水舞间》表演精彩绝伦,震撼人心。太阳女神谢娜突破自我,勇敢挑战公主一角,在舞台上跳起芭蕾,优雅柔美似水中精灵,精彩的表演让人叹为观止。《我们来了》本周五20点20分又将震撼来袭,十位嘉宾在节目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他们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2879.shtml report 1662 谢娜化身"小公举"搜狐娱乐讯展现“东方女性文明之美”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于7月29日播出第二期,节目中十位嘉宾全力以赴,共同演绎了一场梦幻的水上汇演。绚丽的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