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昆《多少爱,可以重来》被赞“模范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昆饰秦妈妈
杨昆饰秦妈妈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杨昆、高曙光、王琳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杨昆饰演的“老佛爷”秦妈妈睿智幽默,通情达理,获得众多观众喜爱,被赞“模范婆婆”。

  在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杨昆饰演的“老佛爷”秦妈妈年轻守寡,独自一人将三个孩子养大成人,她性格睿智,行事做派完全不同于杨昆曾在《我是杜拉拉》中饰演的王伟妈妈陆爱华。当大儿子秦勇(高曙光饰)和女朋友王娇娇(刘雨欣饰)为结婚假装怀孕时,机智的“老佛爷”表示先带王娇娇去医院做个检查,直接就戳穿了两人的谎言。而在《我是杜拉拉》中,当心怀叵测的“小三”倩倩也说自己怀了孩子时,陆爱华则是毫不犹豫的就相信了。可以说,陆爱华的表现完全就是以往家庭剧中婆婆会有的行为。

  《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为人是非分明,善解人意。在前儿媳乌梅(王琳饰)为了跟秦勇复婚故意装绝症的事情暴露时,得知真相的秦妈妈并未因此怪她,反倒认为是自己一家人让乌梅受了委屈,对不起她…当得知因为自己的“不正当手段”让二儿媳怀孕而打乱了她的人生计划时,秦妈妈选择真诚向儿媳道歉。面对这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秦妈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家里有一个这样的婆婆,能省多少事啊”“简直就是婆婆里的模范标兵啊”。而在《我是杜拉拉》里杨昆饰演的退休教师陆爱华,则是一个表面洋气实则守旧的婆婆。剧中,她一心想要一个“贤妻良母式”儿媳,嫌弃儿媳杜拉拉不会做家务。但同时,她还是一个内心善良,极具幽默感的人。

  据悉,电视剧《我是杜拉拉》日前正在广东卫视黄金剧场播出。喜欢《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模范婆婆”秦妈妈的朋友,不妨再去看看《我是杜拉拉》里的“家庭剧婆婆代表”陆爱华。据了解,该剧除了有“老佛爷”杨昆盛情出演外,更有戚薇、王耀庆等偶像派倾情演绎,欢迎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2101.shtml report 1387 杨昆饰秦妈妈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杨昆、高曙光、王琳等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时段播出。剧中,杨昆饰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