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遇见王沥川》焦俊艳虐恋情深 观众:终于播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遇见王沥川》焦俊艳虐恋情深 观众:终于播了
高以翔、焦俊艳
高以翔、焦俊艳

焦俊艳长发
焦俊艳长发


  搜狐娱乐讯 时隔四年,由人气IP《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于昨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这部豆瓣评分高达9分,被誉为“小言良心”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触动了观众们各种苏点。

  焦俊艳扮相清纯高度还原女主谢小秋

  焦俊艳饰演的谢小秋是一名来自云南小镇的英语系高材生,家庭贫困但努力上进、性格乐天。在剧中焦俊艳几乎全素颜出镜,长发扮相清纯可人,一双月牙眼笑起来十分治愈,演活了那个虽然朴素,但却闪闪发光、十分温暖的谢小秋。

  男女主角最萌身高差上演“立体咚”吻戏

  身高165的焦俊艳和身高195的高以翔被网友评为最萌身高差,这样的身高差的确碰撞出了不少的苏点。拍吻戏时,焦俊艳被高大的高以翔完全包裹在怀里,堪称360度“立体咚”。一个90度仰脑壳外加踮脚,一个附身低头温柔抚脸,这个接吻的画面瞬时苏倒了一大批观众。

  “立秋CP”虐恋情深

  虽然前两集的剧情男女主角一路发糖甜蜜虐狗,但是先睹为快的原著粉们早就知晓后面的虐恋故事,还好心提醒观众在后面的剧集要备好纸巾陪女主焦俊艳一起流眼泪。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对小说的高度还原,尤其是焦俊艳对谢小秋的精准演绎,都让观众们大呼“这四年没白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2020540.shtml report 1584 高以翔、焦俊艳焦俊艳长发搜狐娱乐讯时隔四年,由人气IP《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于昨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这部豆瓣评分高达9分,被誉为“小言良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