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贵州卫视热播 关于这部剧你不知道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贵州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一部《解密》火了半边天,容金珍的红裤衩引起一片哗然后,原著党发现为了电视剧紧张的节奏,原著中容金珍的生世之谜未被交代。那容金珍到底是何方神圣?701是不是真实存在?原著中各位的颜值如何?做红裤衩的师娘到底何神圣?我们来看看这些超“黑”猛料的大“解密”吧!

  容金珍生世之谜衩引起一

  容金珍原是最牛盐商后裔,比太阳后裔还后裔!

  原著中,珍珍的奶奶叫容算盘,九九八百一十年才出一个的奇女,算命的说她鼻头上都长着脑筋。22岁就精通8种语言,获得了剑桥大学的博士学位。25岁,和莱特兄弟一起造了架飞机。珍珍的爹就叫大头鬼,脑袋比肩大,生下来就克死了娘,玩过无数女人,无恶不作,是个败家的富N代,最后被一个烟花妓女给捅死了,死了之后,还留下了一个遗腹子。而且金珍有个别名“大头虫”他娘是个无名女子,他一生下来也克死他娘。他成了没爹没娘的孩子,差点就被扔了喂狗。而关于容金珍颜值的问题,原著中有详细记载“出生时,头大如斗。头颅巨大,个子瘦小,整个就一小老头。”而陈学冬的颜值是杠杠的了!

  神秘局“701”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

  《解密》剧中,特别单位701在全国征集了一群有特殊技能的年轻人,这群热血青年为了国家利益不惜隐姓埋名,投身超级密码破译。很多人看了这部剧都对剧中的701产生好奇,这个机构到底在历史上有木有?应该是有的,不过可能不叫这个名字,而且当时的情报机构大多会有一个对外公开的假的名字和身份。比如《解密》剧中容金珍等人所在的701对外宣称是一所残疾人学校,而郭京飞饰演的郑当在招收学员的时候也打着残校招生的旗号。看到了《解密》当中的701,如突然想起了《伪装者》里面的76号。

  容金珍大爱的师娘

  前几日播出的《解密》中,容金珍因为“生活白痴”不会洗内裤,而被发现藏在宿舍床底的22条红裤衩,说起这些纯棉、吸水、紧实的裤衩时,容金珍总是默默提起一个人——师娘!

  在原著中,师娘的小女儿死了,师娘把容金珍当成了小女儿的转世,所以,师娘把容金珍照顾的特别仔细。容金珍得肾病的时候,师娘数着盐粒给他做饭。容金珍也爱她,还划破手指写了一份血书。所以在第二集中,师娘哭着求校长不让金珍离家,这份不舍之情突然明了!

  由陈学冬、颖儿、郭京飞、印小天、经超、张哲瀚、安以轩、杨懿等人主演的谍战大戏《解密》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每晚19:30分,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99213.shtml report 1804 《解密》贵州卫视热播搜狐娱乐讯一部《解密》火了半边天,容金珍的红裤衩引起一片哗然后,原著党发现为了电视剧紧张的节奏,原著中容金珍的生世之谜未被交代。那容金珍到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